最近愛上一部美國影集gossip girl(緋言流女)

其實不管男女如果一個人不會gossip,就不能稱上個人

大家都會不自覺的依跟被講人的利害關係,多多少少的加油添醋

其實同樣一件事,卻會因不同的人去作,而得到不同的評價

所以不是你親身體會、親眼看見,由別人轉述的事,

都該因這人的信用給於不同的折扣

偏見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它曾經差點讓我錯過一位非常棒的朋友

曾經因為聽信別人的一面之詞,而不願讓對方靠近,

而在之後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跟對方近一步認識,

才發現過去的她我不認識,但現在的她卻是一個非常nice的好人,

或許是她改變了也或許是因我從未認真了解過她

我很慶幸我交到了那位朋友

有時是因為別人的行事作風做了你不會去做、不敢去做的事,

所以你才會覺得她作的事是錯的

 

妒使人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