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這次選了在網拍最著名的鞋子賣家、

部落客們狂推薦的『Grace gift』兩雙美鞋,跟大家介紹。

 小衛兒我有輕微的扁平足、很嚴重的拇指外翻,

所以擁有一雙好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Grace gift果然不負眾望的,超柔軟、超好穿,連包裝都很精美。

 

 

★ KAZANA名媛典範~經典雙色金釦蝴蝶結娃娃鞋 米x黑 ★  NT1080

 

材質:高級進口軟羊紋x漆皮面料/舒適真皮內裡/高級真皮腳墊/精緻品牌防滑鞋底

根載新聞報導,因為人的腳底是有曲線的,

一般而言最好穿底有2~3公分的鞋子才是最健康的,

底太厚或是太薄,對人體都是不健康的喔!!

  

我覺得它的米色蠻淡的,比較像白色;他們還用鞋撐撐著,預防楦頭變形,

楦頭還蠻渾圓的,很適合有拇指外翻的人穿著,真皮內裡腳墊+綿軟的皮革

穿著起來超舒適更不會讓我的腳後跟磨破皮!!

而且它的鞋套、鞋袋還是女生最抗拒不了的粉紅色,真的很甜美可愛!!

鞋面又比較短,讓腳背露出多一點,視覺上整個延伸上去,

就覺得腿超長的,讓妳的比例更完美!!!

 

KAZANA是grace gift的分支,是比較屬於學院、OL的風格,

不管女大生上課  or 姐妹們下午茶都是非常合適實搭的!!!!! 

 

 

 

★  綁帶露指鏤空跟鞋  

 這款鞋約有9公分高,

但穿起來很穩、不磨腳,

又是非常襯膚色的杏色,

把整個身體的身型都拉長了許多,

而且鞋底美麗的雕紋和鞋面不規則的雕花

鞋口邊還有花紋圍繞,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還讓妳露出纖細的腳踝,性感加分~

不管配牛仔褲,還是馬褲,

都是非常好看的!!!

 

 

我覺得Grace gift最棒的就是對選尺寸的建議非常的完善,

不只是量腳長、寬、圍,還有真人的試穿建議,

讓大家都能選到最合適的鞋子,而且如果真的選錯size也有免費換貨服務,

讓從不在網拍買鞋子的我,也忍不住想多買幾雙了。

如此貼心的服務,難怪grace gift能成為獨占鰲頭的賣鞋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