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彰化店在四月開幕

一直都高朋滿座

跟好友聚餐,因為在平日所以很幸運的訂到了位置

CIMG4440.JPG

先送上熱麥茶,暖暖胃

很好喝、清爽開胃

 

自行磨醬料,別有一番樂趣~

品田雖為王品集團下比較平價的品牌

但服務態度還是一等一的好

服務生親切有禮,很以客為尊

真的有把每位客人奉為上賓的感覺

CIMG4450.JPG  

磨好芝麻加上豬排醬,醬汁就完成了,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再加點七味粉就更香了!!

 

芝麻醬就是拿來配高麗菜的

當然它的高麗菜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前菜:高麗菜絲、蜜番茄

CIMG4445.JPG 

我覺得蜜蕃茄凍過酸了!!

整個有點令人受不了

我是個平常愛吃酸的人也受不了

對它的前菜失望了

 CIMG4442.JPG

它的菜色是以豬排為主,但也有提供烤鯖魚、七味霜降豚燒!!

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
 

CIMG4468.JPG 

高麗菜絲
  日出越光米飯
  鮮魚味噌湯
  金針菇茶碗蒸
  漬物
   蘋果冰醋

  CIMG4462.JPG

我吃的是

香草豬排+芙蓉豬排

CIMG4457.JPG    

炸豬排外皮非常的脆,爽口不油膩

肉質非常的軟嫩

芙蓉豆腐也非常的滑嫩

蕃茄豬排吃起來非常的清爽可口

它的豬排沾醬,我覺得是比較偏甜的口味

份量十足

整份餐我沒辦法吃光光

 

越光米

真的很彈牙有Q勁,

連不愛吃飯的我,都多吃了好幾口

 

鮮魚味噌湯

真的很濃郁,很好喝

不會因為只是附餐而應付了事

 

金針菇茶碗蒸

就真的很嫩、滑口

迷人清爽的蛋香

 

漬物

海帶、蘿蔔片就很一般,幾乎索然無味

 

蘋果冰醋

喝起來就so~so~跟前菜的蕃茄蜜有一樣的感覺

 

CIMG4465.JPG 

 

 

朋友吃的

沙朗豬排套餐 

CIMG4451.JPG

 

 

 

朋友吃的

七味霜降豚燒 

CIMG4456.JPG

服務生非常的貼心提醒這份餐是偏辣的口味

不過跟服務生說就可以做的比較不辣!!

這道餐的口感感覺肉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朋友吃的

咖理雞肉豬排套餐 

CIMG4461.JPG 

咖哩味非常的香濃,味道很棒

不是一般超市買的咖哩塊所能比擬的

雞肉則是非常的軟嫩好吃

 

  

我們都是點元氣套餐(299+10%)所以都有附甜點+飲料

如果是只有平日提供的幸福套餐(239+10%)就沒附甜點、飲料

 

CIMG4469.JPG

飲料+甜點:玫瑰果漾茶+奶酪

本來以為玫瑰果漾茶喝起來會很怪

但意外的有著玫瑰的淡香、清爽,沒有怪味

我還整杯喝光光

 

奶酪有著濃濃的奶味,好香醇好好吃

令人百般的回味

 

我的朋友吃的是芝麻冰淇淋

吃起來芝麻味非常的香濃!!

 

 

我們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都會對每道菜做詳盡的介紹

讓我們不會點到不合自已胃口的餐

也隨時有人加茶、加菜

我朋友筷子掉了,還沒撿起來服務生就拿雙新的過來了

 

 

雖然有些附餐不是這麼的美味與特別

但主菜都非常的好吃、服務態度也很棒

在299+10%這價位下

真的可說是高貴不貴,感覺很划算、超值,

將會是我下次聚餐值得考慮的地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它的官網看看

http://www.pintian.com.tw/menu.htm

最好提早訂位才不會撲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