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清閒焙可饗食堂

 

 

 凱淇歡送會 013  

 一走進去就是滿坑滿谷的玩偶

還有各式道具可以玩

老闆超熱情的,不停的拿道具要我們拍照!

又有wifi,還有插頭讓我們充電

對我們現在人手一智慧機的朋友來說真的是大大加分!

page2  

菜點的選擇也非常的多!!(網誌最下面有菜單的照片)

我是點了 灸燒松阪豬焗烤飯+培可奶綠(270+20)*.95=275

我覺得真的是超划算的

焗烤飯點套餐270附50元飲品,改其他的補差價即可

還有附麵包、濃湯、手工布丁

FB打卡再打95折,還有開發票!!!!!

整個太佛心了

凱淇歡送會 047

我點的灸燒松阪豬焗烤飯,松阪豬給料很多

而且烤的酥香口感很好,焗烤飯起司量給的很豐富

下面的飯感覺比較像燉飯,吃起來還蠻溼潤

口感覺綿密柔滑,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份量也不少,我都差點吃不完了!!

而且不是料理包做出來的,是老闆新鮮現做的!!

所以要耐心等候喔:)))

凱淇歡送會 054

 這杯是我點的培可奶綠

味道很不錯,濃郁的奶味,是加新鮮的牛奶不是奶精喔!!

很順口,清新好味道

 

上頭組圖上是綠野抹綠奶茶

是比較偏茶味,有著濃郁的抹茶香

朋友覺得苦,但我覺得那是抹茶的天然原味,覺得也不錯喝

見仁見智囉~~~

 

 凱淇歡送會 043  

朋友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給的超豐富,顆顆飽滿鮮甜

再撒點七味粉,還有著清甜的甜椒

色 香 味 俱全

凱淇歡送會 062  

最後再來顆手工布丁

綿密順滑,濃郁香醇

我覺得比水利冰店的好吃太多了!!!!

不會甜膩,而是濃郁的蛋奶香

正點翻了

為了這顆手工布丁絕對是要再次光臨的!!!

 

凱淇歡送會 065

清閒焙可饗食堂

彰化市中央路177
0915 397 595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沒有凸出的招牌,在中央借款轉角的旁邊,巧婦超市斜對面)

 

 清閒焙可饗食堂已歇業,請點下圖改選其他彰化美食吧~

彰化市美食精選

 

 

超商/全聯/小吃美食推薦都在IG限動,快來追蹤小衛兒IG

 

彰化火車站美食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