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1  

胖橄欖義式主題餐廳

(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11F)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1樓

 大坑濁水巷櫻花 091  

雖然座位挺多的,但假日生意都挺好的,常常客滿,

最好先訂位免得久等

服務態度極好,雖然兩人靠窗的座位有點小,

但因服務人員隨時注意收拾的很快,所以不覺得擁擠

大坑濁水巷櫻花 090  

在客滿的狀態下,上菜速度還是很快

服務態度依舊親切有禮有耐心

看到我在拍照,還很貼心的說請我慢慢來,

她等會再來收菜單、餐盤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大坑濁水巷櫻花 071   

 

開胃小菜 橄欖一盤,超酸.....

蕃茄蔬菜清湯 

濃郁好喝,自然的蔬果清甜,大碗到兩個女生喝都沒問題!

香蒜麵包 酥脆好吃

大坑濁水巷櫻花 064  

 

前菜:蕃茄乳酪沙拉

擺盤好看,吃起來也美味,清爽可口,自然的蔬食原味

大坑濁水巷櫻花 065  

 

我點的南洋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麵體有三種可選斜口、細麵、螺旋

聞起來超香的,咖哩味濃郁,還有加入椰奶調味,

整個味道恰到好處,香濃卻又不膩,還有微微的辣度

再搭配甜椒清甜清,清新可口

雞肉滑嫩,口感紮實

風味獨特,不是一般料理包可比擬的,我挺愛的

大坑濁水巷櫻花 080

 

奶油菌菇雞肉燉飯

米粒細長Q彈,類似泰國米的口感

煮得很入味,透進了米芯

奶香香醇卻不膩口

蔬食清新、菇類也鮮嫩多汁很JUICE

愛Q彈口感燉飯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大坑濁水巷櫻花 075  

 

冰紅茶+冰淇淋

很普通的餐後飲料與甜點名稱

但胖橄欖誠意十足

紅茶清新甘甜,有著清新的茶香,超解渴解膩

香草冰淇淋也很綿密香濃而且還挺大球的,

不是像一般小火鍋以便宜貨充數

大坑濁水巷櫻花 087

其實中間有附如冰紅茶的沙瓦,但我忘了拍

吃胖橄欖之前上網查食記,都是一小杯可以一直續,

但我當天是直接給我一大杯,嚇到我了

不過有點酸,整個超解膩的,清除口中所有雜味了!

 

我個人這樣點套餐(260+150)*1.1=451

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

氣氛好、環境好,服務態度極佳

最重要的是餐點美味可口、份量大

連附餐飲品、甜點都非常的精緻有誠意

從前菜到甜點都讓人很滿意:))

會再回頭口袋名單+1

 

 此店已歇業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