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  

 

濟洲特二五花四天三夜

團費 19900元/人

七月中出發,現金匯率約0.32,華南visa約0.34

已含兩地機場稅.燃料附加費.兵險費.行李小費.機場來回接送.司機.領隊.導遊小費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10萬特別費用

 

3韓國國寶~人蔘專賣店護肝寶專賣店韓流時尚彩妝店【贈送旅行保養體驗組】龍頭岩偕樂園人蔘雞滋補養生人蔘雞+麵線+人蔘酒土產店東門傳統市場【時尚玩家推薦~贈送5000元韓幣通用卷】濟州的明洞~中央地下街商場【新堂洞】韓式年糕餐

 濟州島 144  

一早先在NEW CROWN新皇冠用早餐,不得不說它們的早餐真的多樣又好吃,海鮮粥也讓我一向早上沒什麼食慾的我吃了二碗,蜜蓮藕、涼拌菠菜也都非常的好吃!!!

 

韓國國寶~人蔘專賣店護肝寶專賣店

賣藥行程不用多說,但我們都沒有買老闆態度也不算太差,大約各待個半個小時就結束了,而且可以多要贈品,我有買護肝寶,買一組又叫他送一小盒試用的,然後導遊又幫我要了一盒,不知道是不是套好的,但自已心理感覺賺到也開心!

【龍頭岩】彷彿神話傳說中的一條巨龍,屹立於波濤澎湃的海岸邊。是由漢拏山火山口噴出的熔岩在海上凝結

太熱了!懶得走下去,就拍拍照然後就去買冰吃了,哈哈哈哈哈

 濟州島 263濟州島 266濟州島 272濟州島 273濟州島 275  

偕樂園人蔘雞滋補養生人蔘雞+麵線+人蔘酒

一人一整隻雞,整個超大氣的!!

它的麵線是很Q的,久煮也不會軟爛,不夠可以再加喔!!

湯頭很清甜,吃到一半可以再加人蔘酒下去,整個酒香跑出來,味道跟著變得更好喝了!!

一吃完就整個人都暖呼呼的了!!

2014-07-18 10.49.59濟州島 257濟州島 262   

韓流時尚彩妝店【贈送旅行保養體驗組】

品牌很多,但很多我沒聽過,我期待的SKINFOOD、FACE SHIP、3CE ….etc都沒有,但很多護手護、大份量裝的面膜可以買~~

我家人倒是買了一組蘭芝的保養品,因為有退稅券,所以不無小補

濟州島 254   

 

土產店

是有比E-MARKET、樂天便宜一點點,觀光客要買的幾乎這裡通通都有,都是批發量的包裝大小,還蠻便利的,而且還可以把你前幾天買的東西帶進去,買超過3萬韓元就可以一起打包裝箱,

東門傳統市場【時尚玩家推薦~贈送5000元韓幣通用卷】

導遊先帶我們去買好吃的煎餅,然後就各自逛逛,我的橘子巧克力是在這裡買的,有比其他地方便宜!! 比導遊帶我們去的土產店還便宜!!!

濟州島 278  

入口處的右手方有間小超市樓上是大創,這樣超市賣的糖果還比樂天便宜,我還買了一堆沖泡的水蜜桃茶、柚子茶,都有比較便宜!!!

 

濟州的明洞~中央地下街商場

保養品在這裡買就對了!!!整條街還蠻長的,整個非常的好逛,你想過的彩妝品幾乎都有SKINFOOD、FACE SHOP、INNISFREE、衣服、包包鞋子

 

CAFÉ BENE

紅到台灣開店,我們早上出門坐遊覽車看到就覺得晚上要來吃,

NEW CROWN出門口後,背對門口走左邊出口,往下走到美妝店右轉走大概10分鐘就到了(中間會經過商場街、紅燈區),最好女生不要單獨出門,因為有醉漢會在路邊….

 濟州島 297  

但吃完的感覺就是,真的很還好,我點的檸檬冰茶,一喝就覺得是雀巢檸檬紅茶,然後我竟然花了NTD120(嘔翻了),經典的蒜味厚片吐司,我吃來也真的覺得還好,感覺味道跟一般早餐店沒有什麼差別~

回程又進去商場街逛逛,還蠻熱鬧的,很多特色小店、地下街沒有的彩妝店可以逛,還有一些街邊小吃可以吃,真的還蠻不錯的!!

page  

在商店街裡的TOMY TOMY買的指甲油,很有氣色的色系,

兔兔護唇膏也非常的滋潤,才100出頭,非常的划算值得買。

 cats3  

【新堂洞】韓式年糕餐

就很一般的小店,大概是我吃的四天以來最沒有印象的一餐,不難吃,但印象蠻深刻的是海鮮煎餅不好吃,哈哈

濟州島 280濟州島 283  

 

4NEW CROWN 新皇冠早餐濟州Q桃園

NEW CROWN 新皇冠

濟州島 139  

房間中規中矩,四人房大小一般,還不算太壅擠,整體而言也算乾淨,大概只有兩個插頭孔,但重點是夜景無敵!! 看這繁星點點、飛機起降,再吃這導遊買的韓式炸雞配燒酒,真的超享受的!!

飯店大門口左走的門口對面就有小超市,價格一般般,但韓國辣醬在機場買就好,機場免稅店就有在賣紅+綠一組才NTD180元,我在這超市買300多,冰淇淋、飲料、燒酒倒是可以再這買,有便宜一點點,往上走的轉角就有韓國的便利商店,再走遠一點有一間小小的711,很小間,商品也不太特別,還不如直接在韓國的便利商店買就好,韓國的便利店反而種類較多,濟洲限定牛奶在這也買的到。

濟州島 302  

 最下面這一排海苔、中間排的涼糖都是在土產店買的,都還不錯,

但我最喜歡海苔是我在超市買的,包裝中間有個男人圖像的,我覺得比較鹹,比較有味道

蘋果護手霜,幾乎每個地方都有在賣,很可愛可以買來送人,但效果我倒是覺得還好,

魚蛋糕、布郎尼都是在土產店買的,都是外面比較難買到的大包裝,

價格其實跟E-MARKT、樂天差不多,但土產店可以打包,所以我會覺得在土產店買就好~~

橘子巧克力-最好在東門市場買比較划算

韓國辣醬-濟州島免稅店買最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