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A   

這幾年冬天開始刷毛褲火紅到一個不行,幾乎每家網拍都有出,

但穿著的舒適度、搭配性、耐穿度卻各有其優缺點,

我個人是比較重視剪裁設計、保暖度、舒適度

這次就挑了兩件有特殊修身剪裁,C/P值頗高的款式跟大家介紹

 

我的體型如下給大家參考看看

163CM50KG;臀圍36吋;大腿圍20

 十七日 048  

顯瘦加倍~剪接顯瘦彈力刷毛褲-深灰M

OB嚴選總共有10色,我個人選擇深灰色M號,

因為深灰色既可以修飾身材,卻不會在暗色系的秋冬過於沉重

M號我穿起來合身舒適剛剛好,不過因為OB嚴選的刷毛褲彈性都不錯,

跟我體型差不多的朋友可以選擇S號~

 cats

最值得推薦的就是它的剪裁設計,大腿處的斜線拼接設計,

直接在視覺上把大腿切成二半,真個非常的顯瘦!!

cats1

我看到第一眼就直接下標了,因為我看了很多家的刷毛褲,

這種有剪裁設計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而且它的背後口袋設計是真的,視覺上可以讓臀部更加的挺俏

前方的口袋也是真的,實用性非常的高

十七日 095

輕刷毛穿起來保暖卻不厚重,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在17度上下的氣候穿著,

這樣一件才200出頭,真的很值得購買,

難怪現貨上架沒多久就被搶光了!!

 

十八日 018

塑腿美型~筆直剪裁輕刷毛褲-牛藍M

這一件比上一件彈力刷毛褲較厚一點,穿起來感覺更加的暖和,

OB嚴選此款推出了5個顏色可以做選擇,這一件我拿M號是剛剛好,

體型跟我差不多的朋友可以選M號即可!

 BA1197-1cat2  

OB嚴選的筆直剪裁輕刷毛褲筆直的修身剪裁,

可以讓腿型看起來更修長筆直,

前方的車線設計將腿部進行視覺切割,

直接視覺上小了一吋!!

 DSC00772

它的特殊磨毛比一般的平價網拍還要紮實許多,所以穿起來更加保暖,

OB嚴選的SIZES~4L,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已的褲子,

而且這麼實穿修身的刷毛褲一件才不到300元的價格,真的C/P值很高!!

BA1197-2 

 

 十八日 019

OB的刷毛褲我個人是蠻喜愛的

款式、剪裁設計特別,顏色、SIZE都非常的齊全,

彈性好穿起來很舒適,而且不會洗沒幾次就彈性疲乏鬆掉了,C/P非常的高!

有興趣的朋友可去看看囉~~

 

<此為與OB嚴選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