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17)FB看到介紹,身為麻辣燙控的人,怎麼能不來嚐嚐

就在台中科大(原中技)正門口,往台中一中方向走去,

雞腳凍的那個十字路口左轉,再走個約50M就會在你的左側,

也就是第一個T字路口的轉角!   (便所與Mr.38中間)

 台中一中-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5號(轉角)

營業時間:11:30~19:30

電話:0982-1207770923-3187770931-575038

FB粉絲團: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台中一中-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1)台中一中-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10)台中一中-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11)台中一中-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12)  

小攤子上應有盡有,除了一般滷味攤都會看到的品項外,

比較特別的還有絲瓜、地瓜,麵的種類也不少,

蔬菜種類也非常的多,很適合我這個愛吃菜的人,

而且連我愛吃的秋葵、甜椒都有!!

不知道吃什麼的朋友,也可以挑今日特價的品項下手

鴨血、豆腐是網路上首推一定要嚐嚐的,

就自已拿吊牌放到籃子中即可,

我就各拿了一個,沒想到回家才發現老闆漏給我豆腐

 台中一中-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9)

鴨血吃起來很入味,口感也蠻軟Q的,吃起來蠻新鮮的,沒有什麼腥臊味,

湯頭味道很迷人非常的甘醇好喝,

中藥湯底,不含牛油、豬油,吃完也不會口乾舌燥,

它的湯頭會是讓我想一再回頭光顧的理由!!

 台中一中-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5)台中一中-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13)  

 我點小辣,我覺得還好,平常有在吃辣的人請直接進級中辣、大辣,

它的辣還蠻香的,重點是我隔天吃完沒有拉肚子。

(有些店家的辣,可能是化學藥劑調太多,吃起來很假,我隔天必定拉肚子)

 台中一中-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14)

強烈推薦一定要加片起司,美味度直接翻級!!

起司又香又濃,跟著麵和在一起吃,真的是超正點的!

 台中一中-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15)

除了漏掉我的豆腐外,我覺得都很蠻滿意的

態度親切,手腳俐落快速,環境看起來也乾淨衛生,

更重要的是味道不錯!!

朋友說覺得有點貴,但我覺得它們標價很清楚,

是可以自行控制預算的,所以我覺得很OK

 

愛吃麻辣燙的朋友真的可以來嚐嚐~

它們有推出宅配禮盒組,

588超值禮盒,現場自取只要488元(需事先預訂)

我也不知道這活動會辦多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已去問看看~~

 台中一中-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4)  

 

 

延伸閱讀一中商圈美食

 

台中一中商圈.學生族群的愛店♡求求辣炒年糕(原北車名店)

 

酸辣有勁的泰式火鍋❤藍象廷泰鍋(中友店)

 

台中一中街美食*HUN混(文創/美食/生活)

 

一中商圈.美味平價大份量What's Burger

 

 台中北區.隱藏版日式極致道地美味★茶寮侘助

小衛兒樂活誌

 台中一中-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