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油王子茶餐廳 (2)位置公益路上的茶餐廳,一個人也可以好好享受港式飲茶!

服務態度被網友所詬病,但我個人的消費經驗倒是挺好的!! 

菠蘿油王子mini茶餐廳(公益店)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60號

價位:60~170元(低消60元,不收服務費)

菠蘿油王子茶餐廳 (6)   

因為下午有事要到公益路附近,在google地圖上看到這間離辦事的地方蠻近的,

但查網評好像對服務態度頗不滿,但想說我只是自已一個人吃飯,踩到雷也就算了~

 

我點的 叉燒煎蛋撈麵$115 & 香濃鴛鴦$50

我沒去過香港,無法評論夠不夠港式

但我個人覺得味道是不錯,叉燒給的不少,麵條吃起來也不會油膩,

而且它們的麵條是使用正港出前一丁的泡麵!

這蛋更是讓我愛到不行,流瀉下來的蛋黃,看得我口水直流,一點蛋腥味都沒有!!

份量也很充足,女漢子我吃的超飽了

鴛鴦也真的夠香濃,味道很不錯,也算挺大杯的!

 菠蘿油王子茶餐廳 (9)

我拿了菜單就想說去二樓坐好了,因為一樓是開放空間,冷氣沒這麼涼,

但走上去後才發現樓上都沒人,我就不好意思這樣麻煩人家,

想往下走坐一樓好了,沒想到店員說沒關係,可以上去坐,我幫你開冷氣,

還幫我開電風扇,真是有點受寵若驚,畫好菜單就拿到樓下點餐付款,

店員送餐上來覺得冷氣好像不夠涼,就又幫我調強一點,

整個覺得超大心的,一定要來推薦一下

   

延伸閱讀台中美食 

台中精明商圈*情侶約會&朋友同樂新選擇*自己做烘焙聚樂部 

台中南屯.高質感高水準頂級燒肉❤燒肉風間KAZAMA 

台中南屯.吃的飽吃的健康又平價★於光Solar table 

 

菠蘿油王子mini茶餐廳已歇業,請點下圖選其他台中美食吧!

 

台中彰化★功能性餐廳總整理

 

超商/全聯/小吃美食推薦都在IG限動,快來追蹤小衛兒IG

 

 

 

 菠蘿油王子茶餐廳 (3)菠蘿油王子茶餐廳 (4)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