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五信現炒 (2)在彰化公車總站後面巷弄內的彰化五信現炒

聽聞它們的炒麵了得許久,終於是有機會來瞧瞧了,

大份量卻只要銅板價真的是嚇到我了!

 

 

 彰化五信現炒

電話: 0935 958 026

彰化市長安街46號

FB:  彰化五信現炒

 

彰化五信現炒 (1)  

大約六點到就幾乎要客滿了,

還好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拿了菜單找了個位置,就坐下點餐了,

餐桌上已經有好幾大袋人家打來預定的了

 

 彰化五信現炒 (3)

聽說它們的炒飯普普,最厲害的是它們的炒麵,

沒想到有我最愛的鱔魚炒麵,而且才50元!!

立馬決定就是它了!! 

 

 彰化五信現炒 (2)    

鱔魚吃起來很脆,口感不錯,

鱔魚料是少了一點,但畢竟也才50元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簡單的油黃麵拌炒著清脆的高麗菜,簡單的鹽巴調味,

整體味道清清爽爽的,不油不膩,符合現代人養生著重食材原味的概念,

但老一輩重油重鹹重口味的可能就會覺得太過清淡(EX:我家阿爹~)

 

 彰化五信現炒 (4)

但一般家庭客應該會很愛,便宜、份量足、口味又不差!

我在吃的時候整家店一直是客滿的狀況,還一直有人在等~

網路查資料是,聽說蔥花蛋、蛤仔湯、炒花枝、肉絲炒飯都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有看到隔壁桌的點蛤仔湯真的是料滿滿的!!

口味這事因人而異,大家參考參考囉~

 

彰化市美食精選

 

 

彰化火車站美食

  

彰化季節限定

超商/全聯/小吃美食推薦都在IG限動,快來追蹤小衛兒IG

  

 

彰化五信現炒菜單

彰化五信現炒菜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