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衛兒  上班壓力這麼大,下班當然是要狂歡放鬆舒壓放空!!

跟大家分享幾個我在追蹤的blogger、youtuber、Influencer

分為無厘頭搞笑勵志美妝編髮這三個部分跟大家分享 

 

音樂的話可以參考以下這篇

我的歐美歌單❤爆紅翻唱cover(Boyce Avenue+Alex Goot+Jayesslee+Jason Chen) 

 

 

 

  無厘頭搞笑  

螺螄拜恩的實話實說

FB: 螺螄拜恩的實話實說

一般平常家中的鎖事,被她又詼諧幽默的口吻,講的活靈活現的,

每天都期待她更新生活趣事!

螺螄拜恩的實話實說

 

 

螺螄拜恩的實話實說1

 

 

螺螄拜恩的實話實說2   

 

 神街访

YOUTUBE: 神街访

主題千奇百怪,而且地區分佈蠻廣的台灣、中國、香港都會做街訪,

因為路人沒有偶像包袱,所以有時候真的很敢講,超爆笑的!

 

TGOP 這群人

FB: TGOP 這群人

YOUTUBE:TGOP 這群人

 它們本來就蠻紅的了,我想他們的好笑不用我多說XD

 

 

 勵志&兩性  

穆熙妍 Crystal Mu

非常喜歡她寫的文章,非常的有溫度與感覺,

而且詞句常常美的讓我忍不住想抄下來背!!

 這個世界與愛的人一樣,沒有太晚,只有不為。多看一秒,賺一秒。

堅強是一種技能,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要丟下它。

戀愛或結婚只是生活方式的改變,你還是你,他還是他,
每個人都有問題要面對,有惡龍要收拾,
誰都沒有超能力,誰也無法拯救誰。

愛情是兩個傻瓜的幸運,它是某個同頻共振的知音,

有天走到你面前,低聲讚嘆自己能發現,仰天長嘯別人都錯過。

 

有人牽手的時節剛好風和日麗,陽光明媚,

有人眼見未來會是一個漫長的冬天,卻也盡力想為妳留住每一分甜。

 

人生路上滿是轉角,隨時要見招拆招;

遇到的人,碰到的機緣都會改變我們的航道,很少人能直直走到最後。

但這不代表我們當初沒誠意,或是後來不努力。

我覺得最酷的人是,邁步朝向別人不能了解的方向,微笑但不解釋;

秉持住自己珍而重之的價值,並堅決守護它。

 

 

無名-NACY

FB:Nancy Tsai

從無名追到PIXNET,再到她的個人官網

雖然她是走時尚美妝路線,但偶爾發一些有深度,發人深思的文章,

是比較有想法、主見的美妝部落客!

而且還很懂得經營自已,現在連YOUTUBE也展開了

  <閒聊>30 is not the new 20!

 <閒聊>Sales這份工作教我的事…

 

 

 

   美妝&美髮   

qiuqiu 仇仇

YOUTUBE:qiuqiu 仇仇

明明長的很仙女,但一開口就變大嬸,整個很親民的感覺

 

 

香港美妝-Tsang Lok Tung 曾樂彤

YOUTUBE:Neat Freaks Diary

一開始會注意到她,是看到她的特效妝影片非常的專業,

除了特效妝以外,一般的化妝、生活、編髮的影片也都蠻實用的,

喜歡她的聲音與影片的呈現方式~

 

國外美妝-ItsSabrina

YOUTUBE: ItsSabrina

是她讓我見識到化妝的厲害,由18歲清純小妹妹,化身25歲冶豔姐姐,

影片畫質極佳,剪接配樂都不錯,表現活潑生動!

以下這支臉部修容的影片我個人覺得很實用、很喜歡,所以有收藏起來!

 

 

Elva Ni

YOUTUBER: Elva Ni

FB:Elva Ni倪晨曦

人美聲音好聽,除了美妝外還有遊記等生活記錄~

 

 分手妹-陳佩佩

YOUTUBE: newapplearial

FB: 陳佩佩Arial Chen

當初因為一支分手妝的影片紅到了對岸去,

影片的剪接很不錯,化妝的介紹淺顯易懂!

Missy Sue

YOUTUBE: Missy Sue

這個是專門再教編髮的,動作分解的蠻精細的,

好學習易上手,而且教的髮型也都蠻實用的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快來追蹤小衛兒IG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