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雙雙咖啡 (6)  

由彰化員林知名的Double2 Café (双双Café)新設立的店面,

就在米平方商場 M Square的一樓!!

環境高雅、料理美味還有漂亮店員可以養養眼XD

双双咖啡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 (米平方商場 M Square GF)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70~260元(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台中-雙雙咖啡 (1)  

很有氣氛質感的一家店,很適合家庭聚餐,可以好好的坐坐聊聊,

服務品質很好,店員長的美且笑容可掬很親切,

制服典雅美得讓我也很想買一件來穿,哈哈哈哈哈

 台中-雙雙咖啡 (3)  

因剛吃飽才去的,所以就小點了一下,沒有點它們招牌的鹽酥雞義大利麵~

椒鹽檸檬雞翅 $210 (雞腿、雞翅各4支)

皮薄脆、肉感紮實又多汁,椒鹽口味很清爽開胃,

還有蒜頭、洋蔥提味,整個香氣十足,

薯條也炸很很酥香不油膩,還附上酸甜的沾醬,

連平常不愛吃薯條的我,也忍不住一根接一根的嗑完了!!!

很用心的一道菜,不會因為是小點就隨意弄弄~

還很貼心的附上手套,讓你不沾手,吃完可以立馬繼續假貴婦的喝茶XD

台中-雙雙咖啡 (4)

 台中-雙雙咖啡 (7)

瑪黑英式伯爵$180 (可回沖!)

我平常是喝無糖or微糖的,家裡也有泡茶/飲茶的習慣,

所以我喝來覺得很清新又不會礙胃,茶韻繚繞、香氣迷人,

不過我平常沒喝茶習慣的姐妹覺得微澀叫我要加糖,

但我覺得加糖後佛手柑的香氣就會整個被甜味蓋過了,

所以我就都沒有加了,整個很回甘,一整壺我自已喝光光

 台中-雙雙咖啡 (5)  

店員端上這保暖壺時我以為她是要來幫我們加水,

結果她跟我說這壺就是我的茶時,我有點小失望,

本來以為是瓷器的茶具可以讓我假貴婦一下,

結果卻來個黑呼呼的保暖壺,那就只好認真喝茶了,

但後來覺得還是保暖壺才實在,因為茶還是熱呼呼的才對味,

這麼冷的天要是用瓷器裝的話很快就冷了~

 台中-雙雙咖啡 (2)  

双双鮮奶茶 $120

真的鮮!

上頭那一層奶霜,非常的綿密,

以口就杯一口奶霜一口奶茶,味道非常的美妙,

清新的茶香不甜膩,奶茶控千萬不要錯過了 

本店已於2019/03/03結束營業,請參考以下其他店家

台中美食

台中西屯早午餐.讓你吃飽飽♡入口鬆餅Pancake ZooKoo 

台中西屯早午餐♡Smoko Cafe(手打肉排、西西比雞腿軟法超美味) 

台中西屯.超美味.搶手平價鹹派❤小倉庫 DEPOT 

台中西屯.生猛海鮮吃到飽★迦南園-青海店(小心活蝦跳出鍋!) 

台中西屯*質感英式下午茶/雜貨*茶卡Tea & Toys(臨近新光三越/大遠百,無用餐限時!) 

台中大遠百*美味川菜~團體聚餐好選擇★開飯川食堂★ 

 

按下圖進去看總整理 

 

台中彰化★功能性餐廳總整理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