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衛兒-手機app  

拼立得、line相機以外其實還有很多APP等我們去發掘♥

推薦幾個我自已覺得不錯用,用了好一陣子都沒被我砍掉的APP給大家

 

相關系列文

『Android必備免費APP』Android 7.0安裝Adobe Flash player & Samsung螢幕錄影直播 

# FOODIE

從好友介紹給我後,我就痴迷它一年多到現在,真的是太好用了!

除了拍食物好用外,拍人像更是美肌的很自然,哈哈哈哈

除了拍照外還可以錄影喔~

小衛兒-foodie

(右圖是用我手機SAMSUNG S6內建手機拍的,左圖是用FOODIE拍的)

光線好時隨便的拍都可以拍到好照片,

但當光線不足時,好的濾鏡就可以讓你省時省工省修圖,

但FOODIE拍的你要再做修圖就比較不容易,因為它有的色彩飽和度太高了~

而且淡色調的出來的畫質有的放大看有微微的模糊,

但不同的濾鏡拍出來的味道就是不一樣,有時我都覺得好難割捨!!!

小衛兒-foodie 2  

(上圖是用FOODIE拍的,下圖是用我手機SAMSUNG S6內建相機拍的)

 

 #天天p圖

跟我一樣拼立得玩膩的,可以試試天天P圖,它照片也可以拼到9張,

也很多海報風格可以挑選,也可以每張照片單獨選擇濾鏡效果!!

有選擇障礙,每張照片都割捨不掉、愛拼圖的,請立刻去下載!!

 

#美圖秀秀

裡頭的少女濾鏡也不少,粉嫩粉嫩的色澤討人喜歡

修圖方面也蠻專業的,銳化、色溫、飽和度都可以調整,

打馬賽克的選項也很多,文字版型也都很有質感,

喜歡拍照自已文青創作的人,可不要錯過這款了!!

 

#SNOW #B612 

這兩款其實差不多,都是特效搞怪的,不止可以拍照還可以錄影做動畫

跟好姐妹可以玩一整個下午,常一不小心就把手機玩到沒電了~

小衛兒-手機APP (3)  

#SELFIECITY

濾鏡也挺多的,但操作上我覺得沒有FOODIE便利,所以比較少用,

不過它的濾鏡有些FOODIE沒有,所以留著彌補FOODIE的空缺處

 SELFIECITY-小衛兒

SELFIECITY-小衛兒2  

#SNAPSEED

超專業的攝影修圖APP,這是有次陪朋友去參加攝影社團時,老師介紹的

因為我是很懶得修圖的人,所以很少用,但它功能太強大了,

讓向來最愛去蕪存菁的我也捨不得刪掉! 

 小衛兒-SNAPSEED (1)小衛兒-SNAPSEED (2)  

小小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

小衛兒樂活誌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