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page  

舌尖上的中國♥

出國就是要吃吃吃,去了江蘇一趟,無時無刻都在吃,

不斷的踩雷後,選了幾間不錯的餐食跟大家介紹!

 大陸江蘇系列文:

上海外灘★東方明珠vs萬國建築博覽群 

中國★行前準備&飯店推薦(翻牆app+穿著教戰) 

中國★無錫太湖黿頭渚國際櫻花節 

 出國逛便利商店也是一大重點!!

我覺得逛國際連鎖的便利商店比逛當地的超市保險許多

大陸最近很流行字語瓶,蠻有特色的

中國全家 (1)

 

大陸的酸奶就是我們的優格,

試了好幾款,我覺得最好吃的是我在全家買的這款!

除了台灣牌子外,喝來喝去三得利的感覺比較不雷!!

像這款檸檬水淡淡的很解渴,還有添加蜂蜜喔~

中國全家 (2)  

 

鳳梨(大陸稱:波羅)  RMB2/枝

路邊賣的鳳梨我覺得也挺不錯吃的,很細緻不刮舌又多汁,

連不愛吃鳳梨的我也忍不住吃了一支!

20170417_124751  

 

  古早人

位於江蘇昆山黃河北路的台菜,

味道挺不錯的,份量也都很足

它門一碗飯的份量可以抵我們台灣二碗!!

蔥爆牛肉、客家小炒比較不道地外,其他的菜色都可圈可點的

昆山黃河北路古早人 (2)昆山黃河北路古早人 (3) 

大陸的酒挺便宜的,大概都台灣半價而已。

女生喝個一瓶應該都不太會醉,因為跟台灣的水果調酒差不多的感覺~

這支純生就挺適合女生喝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

昆山黃河北路古早人 (1)  

 

阿宏砂鍋飯

一個套餐約RMB25

份量挺多的,馬鈴薯多的像不要錢一樣,

味道很濃郁、很下飯,份量足足的,男生也吃的飽,偏台式的味道。

阿宏砂鍋飯   

 

 重慶小麵

約RMB24/碗

我點小辣,整個麻而不辣,非常的香吃完很爽快通體舒暢

麵Q不軟爛,量挺多的,女漢子也可以吃得飽飽的!

肉量算是我幾天吃下來同價位裡來說算多的了!

 重慶小麵 (1)重慶小麵 (2)  

 

南洋名堂

位於昆山金鷹百貨美食街,它的咖椰吐司挺酥脆的但略乾,

煉乳拉茶倒是挺不錯的,我覺得比淡奶的好喝一點,奶味比較重一點!

金鷹百貨-南洋名堂 (2)金鷹百貨-南洋名堂 (1)  金鷹百貨-南洋名堂 (4)  

金鷹百貨-南洋名堂 (3)  

 

 

小衛兒樂活誌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