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堡-素食 (6)  

和美特色早午餐!!

湯堡素食港式點心早午餐

就位於和美真耶穌教會的斜對面,

身為港點控的我,立刻手刀前往!

 湯堡-素食港式點心早午餐

彰化縣和美鎮中正路121號

(真耶穌教會的對面~)

營業時間:6:00 - 13:00 (週公休)

電話:0966239538

FB:湯堡-素食港式點心早午餐

價位:20~55元

菜單:湯堡-素食港式點心早午餐菜單

(因無法時時更新店家狀況,煩請以店家官方公告資訊為主)

 

湯堡-素食 (3)湯堡-素食 (1)

我是一個肉食主義者,

所以素食餐廳是不會出現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面,

但在網路上看到湯堡的菜單後,覺得太有特色了,不試試可惜!

湯堡-素食 (5)  

特推九層塔抓餅$25+蛋$5+起士$10

抓餅非常的酥、香、脆,

九層塔味非常的濃香,

牽絲的起司濃郁美味,

再加顆蛋超級飽足又美味!

份量不小,女漢子也可以吃的飽飽的

湯堡-素食 (6)  

 

鴛鴦奶茶$30

咖啡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菜單上說有加黑白淡奶,

但喝來幾乎感覺不到阿~~~

but平常有喝咖啡習慣的同事說還不錯喝~

嗯,口味這事就是見仁見智!

湯堡-素食 (7)  

爆漿流沙包$55 (三顆,蛋奶素)

真的超爆漿的,外帶回家給我哥吃,

結果他一扒開整個大噴發,噴的到出都是,哈哈哈

內餡是比較水一點的,

跟我一般在港式飲茶吃的較濃稠的質地不太一樣~

三顆55元的價位來說也是還ok的~

 

建議外帶就好~

我內用坐不到五分鐘,腋下都濕了,哈哈哈

但店員真的很親切XD 

環境也是很乾淨衛生,但不好停車,最好是騎機車去~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