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腳足體養生會館-環境 (8)  

這天要跟大家做台中全身指壓/腳底按摩推薦!!

位於台中美術綠園道的庄腳足體養生會館

庄腳除了腳底按摩、全身指壓外,修腳皮、修凍甲都有服務,

讓你一次做好做滿

現在還有推出不限平假日的早鳥優惠體驗喔!!

台中美術綠園道特色餐館林立,停車位又多,

非常適合一家老小用完餐後在夏日的午後走走,

走累了到庄腳足體養生會館,

泡泡腳、按摩放鬆一下,真是太完美的行程了!

庄腳足體養生會館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43號

營業時間:10:00 - 2:00

電話:04-23718833

FB:庄腳足體養生會館

Line ID : 0423718833

(因無法時時更新店家狀況,煩請以店家官方公告資訊為主)

 

 庄腳足體養生會館-環境 (9)  

庄腳足體養生會館的裝潢是富有禪意的風格的,

古式的氛圍帶給你靜謐悠閒的感受。

 庄腳足體養生會館-環境 (7)  

一進門就會先讓你換上拖鞋,

拖鞋內會墊上紙,用過後就直接丟棄更換,

既乾淨又比一般的紙拖鞋舒適好走!

 庄腳足體養生會館-服務 (1)  庄腳足體養生會館-環境 (4)  

這次體驗的是90分鐘體驗方案,現金價1000元,

若是早鳥時段來只要900元,非常的優惠!

< 點這裡看DM >

早鳥時段(不分平假日):

早上10:00-下午14:00、午夜00:00-凌晨02:00

我覺得庄腳的早鳥優惠非常的有誠意

一般的店家除了限定平日外,時段又很晚,

對於我們這種一般上班族來說根本是看的到吃不到阿!!

 

剪了支小小影片,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

  

 庄腳足體養生會館-服務 (3)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體驗的過程吧!

舒緩海鹽足浴SPA

水量、水溫都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控,

映入眼簾的是綠色植栽讓你養養眼,

好適合我們這種天天對電腦的上班OL,

邊體驗著純手技的肩頸按摩,邊享受強勁著水流SPA按摩,

讓女生容易腫脹的雙腳都可以得到放鬆、

鬆一鬆平日上班壓力造成的肩頸緊繃狀態,

肩頸鬆開了,頭也跟著輕盈了起來~

 

接著到包廂進行身體指壓

它們除了單人還有二人、三人的包廂,

很適合跟姐妹淘約來邊按摩邊聊天,

但數量有限最好是要先預約!!

 

 庄腳足體養生會館-腳底按摩 (2)  

上班族長期久坐、姿勢不良、愛翹二郎腿,

造成的肌肉緊繃酸痛,按完後我覺得都有比較好 一點,

師傅非常有力道、按得非常的到位,

按壓到我臀部梨状肌時,酸的超級暢快的!!

尤其是腰腿部因身體扭轉發出 喀 喀聲時,

莫名覺得超爽快、療癒的!!

 庄腳足體養生會館-環境 (3)

然後就是腳底按摩囉~

每個座位下方都有提供插座可以充電

免費又強勁的Wifi也是不可或缺的XD

 庄腳足體養生會館-環境 (5)

暖黃的燈光與輕音樂,讓人非常的放鬆。

再喝上一杯熱騰騰會回甘的七葉膽養肝茶

整個人都放鬆的昏昏欲睡了~

PS.店家有提供褲子可以更換,

所以穿裙子、熱褲的女生也不用擔心曝光!

 庄腳足體養生會館-腳底按摩 (4)  

我另外又加了修腳皮、凍甲的服務

沒想到男師傅的手法也是很細膩的,

過程中都沒有感受到刺痛or不舒服的感覺

 庄腳足體養生會館-腳底按摩 (3)

徹底放鬆過後,還可以來上一碗當日現煮養生甜湯

當天的紅豆湯,料多味美不甜膩,份量適中很有誠意

 庄腳足體養生會館-環境 (1)庄腳足體養生會館-甜點&雞湯 (2)  

庄腳目前還有推出養生雞湯 嚐鮮價$50

    若個人當日消費滿1300就會直接贈送一碗喔!

 庄腳足體養生會館-甜點&雞湯 (3)

很推薦大家嚐嚐,雖然是中藥味的,

但喝來很甘甜,雞肉更是燉得軟嫩,

展現了十足的功夫與誠意!!

   

我自已是給39號按的,跟我一樣重口味的一定要試試

我去之前有先google一下,

網友說 9 、12、 17、 86

女師傳的話可以考慮 14 、23、 28、 55~

但其實師傳的素質都蠻平均的,就算沒有點到上述幾位師傅,

只有跟師傅說一下自已喜歡的模式,師傅都是很好配合的啦~

畢竟把你服務好才有下一次阿!!!

 

每個人感受不同,有人愛輕柔放鬆,

像我把愛重口味,把我的筋、肉都鬆開,讓我酸的唉唉叫才過癮

所以千萬不要不好意思開口,能滿足你需求的師傅才是好師傅阿!

以上體驗心得給大家參考參考 

小衛兒樂活誌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小衛兒 x 庄腳合作文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