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美食.龍桔軒食坊  

要知道好吃又吃的飽的超值美食

除了問計程車司機外,就是要問長期在外跑跳的業務了! 

和美鎮上的龍桔軒食坊,是在當業務的堂哥極力推薦的,

外帶回來給我吃時,一吃驚豔,

一定要來跟大家好康鬥相報一下!!

龍桔軒食坊是業務堂哥的前輩帶他去吃的,

我堂哥也是個”歪嘴雞”(台語)

連他都說好吃,那一定很優秀的!

因為我們家都外帶,所以先就外帶餐盒來分享一下,

之後有去店內用餐的話再補照片給大家

 

龍桔軒菜色也不少,

除了拉麵、火鍋、蓋飯、石鍋拌飯、

焗烤類、義大利麵,還有素食餐!

商業套餐、精緻套餐外帶還享9

+50可升級套餐(+燻雞沙拉、飲料)

 

和美美食.龍桔軒食坊 

飯給了滿滿一盒,男生也可以吃得很飽!

青菜都很新鮮清甜,放了滿滿的三個格,

 

主餐都有另外放,保持食材的香脆度,也不會把米飯弄的濕爛掉,

(是我為了拍照把它們從紙袋拿出來放上去)

酥炸香雞腿 $90、迷迭香雞腿$150、烤秋刀魚$70 都還不錯吃

 

酥炸香雞腿外酥內嫩,而且不油膩,大口吃肉超爽快!

這次迷迭香雞腿料理的有比較熟一點,

沒有之前買的那麼適中有肉汁~


套餐的紫米甜湯,料比湯多,

紫米熬的軟爛綿密非常的用心,

味噌豆腐湯也是給了滿滿的豆腐料,

生菜沙拉也清甜,整體非常的用心!

 

/tmp/phpVGyvPl

 

/tmp/phpVgJuvw   

以上為2021/7/3食記


 

以下為2018/8/26食記

龍桔軒食坊 (1)   

燒肉蓋飯 單點$80 附湯

蠻大一份的,包裝的乾淨衛生

米飯的口感蠻Q彈的,米飯是新鮮的,

不像有的店家雖然便宜又大份量,

但一吃就知道那米是貪便宜而買品質較差!

餐碗的材質比較硬一點,

我們家洗一洗就拿來當水果盒了,蠻實用的!

 

這份家人點的燒肉蓋飯,味道簡單、偏台式的口味, 

附的紫菜湯很有誠意,有滿滿的海帶,

不像大部份的店家只是給有鹹味的"清湯"而已!

 龍桔軒食坊 (2)  

 

龍桔軒食坊 (3)   

烤雞腿排蓋飯 單點$80 附湯

雞肉給的份量也不少,還有豐富的高麗菜、炒得軟香的洋蔥,

醬汁甜鹹度適中,下飯卻不會死鹹,是很自然的蔬菜清甜味,

份量真的蠻多的,一般男生應該都可以吃得飽

我整個吃光光,飽到宵夜都不用吃,結果嚇瘋我堂哥,

因為家裡其他人都吃不完,只有女漢子我吃完! 

龍桔軒食坊 (4) 

就我媽那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的現身說法,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真的是很實在,

很值得大家嚐試看看,生意頗好,最好打電話預約避免久候~ 

 

 

茲因原料成本的大幅上漲,很遺憾地宣布,

龍桔軒將營業至2023年5月14日止。

 

 

  龍桔軒食坊

508彰化縣和美鎮德美路243號

營業時間:(週一、二公休)

11:00–14:00、16:30–20:00

 

FB:龍桔軒

價位:80~250元

菜單:龍桔軒食坊菜單在文末

(因無法時時更新店家狀況,煩請以店家官方公告資訊為主)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喜歡的話請訂閱我的粉絲團or本篇文章按個『讚 』讓我知道

彰化縣和美鎮美食精選

 

彰化鹿港在地人美食精選

 

 

彰化特色鍋物精選

 

彰化老店美食總整理

 

 按下圖進去看總整理 

台中彰化★功能性餐廳總整理

 

超商美食、全聯美食、手搖飲都在IG限動,快來追蹤小衛兒IG

 

 

 

 龍桔軒食坊菜單

彰化和美美食.龍桔軒2021最新菜單  

彰化和美美食.龍桔軒2021最新菜單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