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小吃-阿成鵝肉小吃 (5)  

彰化50年老店.阿成鵝肉小吃

說到彰化鵝肉就不能不提到阿成鵝肉

從小攤販起家,至如今的小店面,人潮依舊是絡繹不絕,

也是外地遊子回彰化必來回味的老滋味!

阿成鵝肉菜單在文末!

 

阿成鵝肉就位於光華茶坊的斜對面,

內用只有約5張桌子,椅子可能還要自已找,

沒有冷氣開放式空間,

但微涼的秋天夜晚前去用餐的,頭頂有兩支電風扇外,

電視前面也有一臺,用餐起來還不至於太悶熱~

 

雖然用餐環境不算太舒適,但生意依舊是強強滾,

小衛兒6:20入座至8:30離開,這用餐人潮都沒有斷過!

 彰化小吃-阿成鵝肉小吃 (4)

彰化小吃-阿成鵝肉小吃 (6)

彰化小吃-阿成鵝肉小吃 (7)  

聽說它們的炒飯炒得粒粒分明非常好吃,

但因為我當天沒有很餓,所以就簡單點個

 

鵝肉$150 (小)、米血(湯)$45、A菜$60

鵝肉份量不少,女漢子如我點小份的蠻剛好的,

肉質新鮮不老韌,味道也是清甜鮮美,

沾上店家的醬料來吃又更加"涮嘴"了。

 彰化小吃-阿成鵝肉小吃 (1)

彰化小吃-阿成鵝肉小吃 (2)  

 

米血湯伴著薑絲末,湯頭非常的清甜好喝,

但米血若能再軟爛一點我個人會更加喜歡~

 彰化小吃-阿成鵝肉小吃 (3)  

不過就鵝肉的鮮甜度來說,

小衛兒覺得花蓮的鵝肉先生更勝一籌~ 

有機會去花蓮的朋友們一定要去試試~

 

我送單後約等了25分鐘菜才上來,

真的建議要不趕時間、有耐心的人再去用餐喔!

阿成鵝肉在店內有公告,趕時間者請勿點餐

點餐時也會口頭再提醒說:『要等喔!

 

雖然等待時間比較長,

但店家服務還是蠻親切、有條有理的,

也有事先明確告知要長時間等待,

還要消費的人就要遵守人家的規定,不要為難店家喔~

  

  阿成鵝肉小吃(鵝肉成)

500彰化市太平街117號

營業時間:(週三、四公休)

12:00–13:00、17:00–21:00

電話:04 722 7998

價位:30~220

菜單: 阿成鵝肉菜單在文末

(因無法時時更新店家狀況,煩請以店家官方公告資訊為主)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喜歡的話請訂閱我的粉絲團or本篇文章按個『讚 』讓我知道

 彰化小吃

特色點心.饅力可可炸饅頭x手作創意炸饅頭 

彰化熱炒*大份量銅板價*彰化五信現炒 

雞之鄉鹽水雞(菜色眾多口味多變) 

甘甜好滋味*二鍋頭東山鴨頭

鹿港.巴渝麵館(舌尖上的中國x重慶小麵) 

彰化市美食精選

  

彰化季節限定

超商/全聯/小吃美食推薦都在IG限動,快來追蹤小衛兒IG

 

  

 阿成鵝肉菜單

彰化小吃-阿成鵝肉菜單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