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景點-南郭國小-洋紅風鈴木  

去年在網路上爆紅的彰化市南郭國小洋紅風鈴木又開花了

如粉紅色棉花糖一球球的粉嫩花朵真的是美得讓人讚嘆!

 2020年彰化洋紅風鈴木的最新花況分享!

 

     彰化市美食推薦 (點下方藍字看專文介紹) 

彰化在地人推薦拌手禮(超有料的爆漿菠蘿泡芙只要10元!!!) 

彰化必吃麵食.(超Q彈手擀麵x刀削油潑麵x濃香炸醬麵x多樣小菜)有冷氣!

彰化文藝咖啡館.(咖啡x甜點x乾燥花藝教學x舞蹈) 近彰泰國中 

彰化老宅美食.(樸實美味誠意滿滿的家常菜♥) 

眼鏡店的貝果.(有料貝果&超濃郁抹茶塔.在地食材x嚴選用料) 

彰化早午餐.(超狂早午餐.牛排餐/烤半雞/使用福源花生醬的貓王三明治) 

 

 

洋紅風鈴木別名粉紅棉花糖 / 紅花風鈴木 / Tabebuia rosea

洋紅風鈴木花語:美麗、愛戀

洋紅風鈴木花期:2月中旬

薩爾瓦多稱之為「Maquilishuat」,並作為它們的國樹。

 

 彰化景點-南郭國小-洋紅風鈴木

 

/tmp/phphVUica

 

/tmp/phpi5w61x

 

 彰化景點-南郭國小-紅火風鈴木  

彰化市南郭國小是日期時間就有的小學,迄今已百年歷史,

彰化紅花風鈴木地點彰化市南郭國小後門南校街人行道上

就是旭光路往彰基方向然後右轉南校街,洋紅風鈴木就在右手邊了!

   

彰化景點-南郭國小-紅火風鈴木

 

/tmp/phpOdFc4L

 

有少少幾個路邊停車格可以停,

但平日學生上下學會有警察來拖吊喔!

去年是2月15號盛開,今年是2月23號

所以彰化洋紅風鈴木花期大約都在2/15~23這兩個禮拜

依當年的氣候狀況而有所不同,

想來賞花的人可以每年這個時段查詢網路的花況分享。

 

另一處彰化洋紅風鈴木秘境:(點藍字就會連到專文)

彰化最壯觀紅花風鈴木(近一層樓高.超強氣勢不輸南郭國小洋紅風鈴木)

彰化黃金風鈴木大道&加映 隱藏版黃花風鈴木秘境(5公里黃金大道超好拍!) 

 

 

可以先在山腳下的平價大份量的人氣麵食館 品蔚手作麵 吃飽再來賞花,

看完花可以順道至品.茗茶丘好 吃美味蛋糕喝好茶

 

/tmp/phpjGfZZ6

彰化南郭國小洋紅風鈴木

雖然它的樹身單薄但是卻開得極為美麗,

是個非常值得來走走看看,賞花的景點

 

 

大家要有公德心喔!

 

垃圾不落地、車輛不要違停喔!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顆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席慕蓉

彰化景點-南郭國小-紅花風鈴木   

拍攝日期:2020/02/22 

 

南郭國小-洋紅風鈴木

平日因為有學生上課,所以是會拖吊的喔!!

(因無法時時更新店家狀況,煩請以店家官方公告資訊為主)

 

請留意發文時間,小衛兒無法保證每個店家、景點萬年不變

單純就個人當時的消費經歷分享,請讀者自行評估是否前往,謝謝

以上

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喜歡的話請訂閱我的粉絲團or本篇文章按個『讚 』讓我知道

彰化季節限定

 

 

 

彰化火車站美食

 

台中彰化★功能性餐廳總整理

快來追蹤小衛兒IG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