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美食.勝豐吧  

鹿港第一市場鹿港宵夜/夜生活的好去處!

第一市場外圍民族路上開業好幾年的質感小酒吧 勝豐吧

一直在小衛兒的口袋名單很久了!

這次也要小酌微醺一下了~

 

 中台灣休閒娛樂推薦

台中彰化羽球臨打.優質羽球隊推薦總整理

彰化台中腳底按摩&全身指壓總評比!

中部美容美體SPA&精油spa大評比!

 

    彰化餐酒館美食推薦 (點下方藍字看專文介紹) 

咖啡烟(每日限定甜點.手沖單品咖啡.晚上變身氣氛小酒館) 

塩彡.質感平價燒烤.適合下班小酌日式居酒屋 

彰化在地30年.家園藝術咖啡牛排館(美味平價的景觀餐廳!) 

彰化小酌.老屋舊時光茶酒所(老宅x調酒x音樂) 

彰化鹿港餐酒館.I-Life 咖啡(乾燥花x美味家廚料理x好停車!) 

 

彰化酒館.老宅風氣氛酒吧.勝豐吧  

勝豐吧除了提供新鮮生啤外,

還有一整櫃的各國精釀啤酒可以做挑選,

一進門美麗的bartender就會提供新鮮生啤試飲!

 

彰化鹿港美食.勝豐吧

(她有倒滿一整杯給我,只是我喝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XD) 

 

/tmp/phpkbpj77

 

/tmp/phpJOWuiR

 

/tmp/php8PclNA   

 

彰化酒館.老宅風氣氛酒吧.勝豐吧  

 

由老宅改建的彰化文青小酒館 勝豐吧 

舒適明亮的環境空間,很適合女生們來微醺一下,

 

熱情美麗的bartender 會依你的需求為你做啤酒的推薦

座位數沒有很多,室內2小桌+近10個吧台座位+2個戶外桌,

室內禁菸,室外就沒有侷限,

仲夏夜來這喝著啤酒吹著微風,用想的就覺得很享受~

 

彰化酒吧.勝豐吧  

 

彰化鹿港美食.勝豐吧   

(我覺得這支蠻好喝的,只有4% 酒精濃味,

微醺輕甜的少女滋味,適合酒量不好的女生)

 

我跟漂亮店員說我想喝有果香味的啤酒,

她就拿了5~6支很熱情地幫我介紹它們的差別,

覺得非常的貼心、有耐心,服務超級好的!

很推薦女生朋友來這麼有質感的小酒館放鬆微醺一下!

 

彰化小酌.老宅風氣氛酒吧.勝豐吧  

勝豐吧也有提供茶、薑汁汽水...等無酒精飲品&炸物

而且勝豐吧的炸物是使用氣炸鍋酥炸的,吃起來比較不油膩!

炸物有雞米花、雞塊、薯條都是60元!

 

 (下圖已被拿走2塊,所以它們的炸雞塊是60元/6塊~)

 /tmp/phpRWhoou

酒精濃度大概只有4%左右的水果啤酒,

再加上一瓶薑汁汽水& 氣炸雞塊*1份,

這樣總共440元~

 勝豐吧 影片

 

但勝豐吧主打的是生啤、瓶裝啤酒,若是想喝調酒的話,

可以考慮去附近的餐酒館 I-Life 咖啡

彰化市的老屋舊時光茶酒所~

 

以上個人消費經驗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勝豐吧

505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31號

(google導航連結,請點上方藍字)

營業時間:(每周公休)

周一~三、五:18:00–00:00

周六、日:16:00–00:00

電話:047785232

FB:勝豐吧

價位:60元起~

(因無法時時更新店家狀況,煩請以店家官方公告資訊為主)

 

請留意發文時間,小衛兒無法保證每個店家、景點萬年不變

單純就個人當時的消費經歷分享,請讀者自行評估是否前往,謝謝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喜歡的話請訂閱我的粉絲團or本篇文章按個『讚 』讓我知道

彰化宵夜精選

 

彰化鹿港在地人美食精選

  

彰化季節限定

超商/全聯/小吃美食推薦都在IG限動,快來追蹤小衛兒IG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