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坐車回家
看著飛逝的街景
想像屬於他們的故事

想想一些人、事
慢慢的思緒就清楚了

一個人,並不等於孤寂
孤寂是自已給自已的感覺

喜歡跟朋友們一起出遊、吃飯、聊天
但不喜歡別人黏著我,一個人活不下去,一定要依賴我
各有各的空間不是很好嗎?!
整天膩在一起並不能保證的了什麼不是嗎?!

我是喜歡跟人聊天
但也不排斥
自已與自已對話
跟人坐車、吃飯時我不喜歡安靜,
這會讓我覺很有點尷尬
也很累

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忙錄卻充實,沒空去看顧另一個人
自然點吧…

I just  want  to  be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