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冬天到了,一定要有條絲巾or圍巾來好好保暖我們的脖子

脖子暖了,就比較不會怕冷了!!!

就讓小衛兒來稍微幫大家介紹一下我愛用的絲巾吧:)

 

氣質款~粉嫩色蝴蝶結絲巾

CIMG7443.JPG

這條粉嫩色蝴蝶結圍絲巾是我在夜市買的200元

質感還不錯,觸感很舒服可惜有點不夠長~

簡單剪裁的俐落雪紡襯衫呈現一股柔美感

配佩帥氣皮衣顯露腰身,展現衝突美感

絲絹圍巾增加層次感;過膝靴拉長腿部比例

IMG_7390.JPG

冬天穿針織衫時搭配也非常的好看

夏天戴項練,冬天就是要搭絲巾了

讓造型更有層次感,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CIMG8051.JPG  

 

 

 

美式風格~星星造型絲巾

CIMG7548.JPG

這條是我去台北五分鋪買的,大概150~200元,有點忘了

重點是長度很長,讓我很喜歡

而且這種黑色有點ROCK風的絲巾很百搭,休閒風、帥氣風都很適合

 

 

 

 雙色愛心雪花麋鹿毛料圍巾

CIMG7964.JPG

購自於淘寶200元

加上流蘇後的長度為200CM,如果能再長點會更好

不過雙色造型真的蠻特別的,而且毛也不會刺刺的

厚厚的材質圍起來真的很溫暖,我覺得是蠻超值的:)

 


 針織毛料圍巾

CIMG7469.JPG 

冬天一定要來一條溫暖的針織圍巾

針織大衣搭配針織圍巾,溫暖了整個寒冷的冬季:)

這條是學妹的,借來拍照一下,所以也不太清楚價格,哈哈

 

 

希望這篇文章大家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