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sister 067

IMAGINE╭*Sweet Moments‧

韓版復古淡甜後縷空雕花兩件式雪紡上衣-杏 

$260

 

cats1

 算是質感還蠻好的雪紡,細柔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背部蕾絲刺花也很精緻有質感,還蠻超值的!!

而且杏色穿起來清新好搭配,下身搭淺色、深色都適合!!

cats2  

  

 

IMAGINE╭*Fresh Wind‧

韓國空運暖風秋感餅乾寬鬆感針織外套-暗粉橘

$299

sister 061  

在新品特價折100時買的,手部的縮口彈性還不錯,

也沒有什麼色差問題,質感還不錯

略有保暖性,適合涼秋穿搭!

cats3  

 

 

 

cats12  
 

 UNT 指甲彩 盛世冒險系列 MQ025 幸福的英格麗

 

 在小三逢甲店以199元買的

『MQ025 幸福的英格麗-Blissful Zoe』

感覺還蠻有氣質的色調,擦起來還蠻飽和的
還蠻膚色偏深奶茶色的感覺
擦起來還蠻顯白的
新社花海 017  
質地順滑好塗,刷毛柔順好上手
不過乾的速度、持久度一般般
擦完第二天指尖就有點掉了
剛擦時還蠻有味道的,隔天就還好了
一開始擦上去感覺有指甲悶悶被蓋住的感覺~

 

但喜愛的顏色難找阿!!!

還是會再買啦,哈哈哈哈哈

cats13  
  

 

還有就是之前就推薦過的

The  face shop BR805指甲油

CIMG0655.JPG

擦起來很有光澤的裸色系,我超喜歡的

便宜又好用又不咬手

   

真的是超美的,很襯膚色

擦起來看起來就像身體很好才有的粉粉嫩嫩的指甲色

感覺自然又很有氣質,很適合新手、低調的人嚐試!!

 CIMG0684.JPG

而且不會很容易就『落漆』

刷頭用起來也非常的順手,塗起來也都非常的均勻

 

 

同場加映:

萌moe時尚溫感變色指甲油-紫瞳女爵

這是我朋友送我的

照片並不是有色差,是因為這款指甲油真的會因為人體體溫而改變顏色

我覺得超酷的,感覺隨時隨地都在變化顏色

 

我本來以為是噱頭,而且都是很粉紅色,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我的體溫比較高,

是有天洗完手又吹風,結果我右手太冰變紫色;左手還是熱的變粉紅色

 

而且還蠻快乾的,擦起來也很有質感,不錯不錯!!

 

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