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3同學會 0622-3同學會 075  

 ☆蘋果星沙☆ 蕾絲花球柔軟磨毛長上衣         $280

*MPS MiMi*  低調奢華亮片手提包             $490

HiSweetie      加厚羊絨毛呢短褲-簡雅花邊打摺款  $350

 

這種磨毛有領的上衣,袖口還是蕾絲袖

配上厚實的毛呢短褲就十分的學院風了

再搭個紅大衣,整個人就跳了出來

因為上半身穿了比較厚重的毛衣,所以我下半身就搭配短褲

上寬下就要窄

再配上過膝靴拉長腿部比例

 

HiSweetie這款毛呢短褲,質感挺好的厚實又保暖,

我是買二件700元(免運),感覺非常的超值,寄貨速度也算快!!

 

 

 

菁芳園 121  

 page2  

AJPEACE  幾何簍空縮口針織長版毛衣 -藍紫  $460

*MPS MiMi*天鵝絨內刷毛連身褲襪      $99

 

AJPEACE這件毛衣足足讓我等了一個月!!!

不過這款毛衣的設計真的還蠻特別的,

我還蠻喜歡買有簍空的毛衣,我個人覺得厚實沒簍空的毛衣穿起來容易顯胖~~

這款毛衣比較長版,所以我覺得搭內搭褲、褲襪會比較適合

否則上寬下也寬就會顯胖了

我個人是穿褲襪內配蕾絲安全褲 

 

MPS MiMi這款褲襪我是跟別人合買 3件 298

真的十分的超值,舒適好穿又有彈性、不刺不癢

 

 

page  

BLINK  柔毛海橫紋麻花辨前短後長飛鼠袖針織衫-藕粉    $420

LULUS 後鬆緊版反摺口袋西裝短褲-粉         $249

FM 時尚美鞋  韓-皮感壓紋皮帶扣側飾低跟短筒軍靴        $599

 

BLINK的質感都還不錯,可惜就是等貨有點久

我個人還蠻喜歡同色系的漸層穿搭

有層次感色彩感又比較協調

粉色給人比較柔和柔媚有女人味的感覺

 

在穿毛衣時我個人比較喜歡捲袖子,露出比較纖細的四肢

整體看起來也比較輕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