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話石說with君君 011

在彰化要找到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真的不容易,

聽到彰化老字號的食話石說收掉感到超可惜的,

但後來聽朋友說原地址開了一間P&P餐酒館還有窯烤PIZZA,極力推薦我去,

剛好看到它們有推聖誕節套餐,就去瞧瞧囉~

 

 

 

 

 中台灣休閒娛樂推薦

 

台中彰化羽球臨打.優質羽球隊推薦總整理

 

彰化台中腳底按摩&全身指壓總評比!

 

中部美容美體SPA&精油spa大評比!

 

台中大坑步道新手入門推薦.免費停車/拍照景點推薦

 

輕鬆撿台灣小百岳.頭嵙山&大坑登山步道(裝備分享、路線建議)

 

 

 

 

彰化P&P餐酒館 (1)

彰化P&P餐酒館 (2)

彰化P&P餐酒館 (5)  

後來用餐發現,感覺就是食話石說換個名字重新再出發,

而且收費明細上還是有印著『食話飲食店』

整個換湯不換藥的感覺,但服務的態度我覺得跟之前差很多了~

 

先來欣賞一下它的live band吧~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彰化P&P餐酒館 (11)  

彰化P&P餐酒館 (6)

這個前菜看來真的頗有誠意!

濃湯也真的用料實在,非常的濃郁好喝

彰化P&P餐酒館 (7)

彰化P&P餐酒館 (12)

彰化P&P餐酒館 (8)

彰化P&P餐酒館 (9)

主餐真的都超霸氣的登場嚇死我們的毛!

而且半雞超大份,只是它們的刀有點鈍,不太好切

家人的半雞跟豬助排都份量十足,好吃又夠味!

   

但我可能出門之前忘了拜拜,點到超地雷的沙朗牛

整個超像在咬屍塊的,吃了兩口就放棄了!

請非洲受苦受難飢寒交迫的小朋友原諒我,

因為我怕我硬吃完的話會掉下巴~

 

而為啥不跟服務人員講呢?

因為一進門時店員拿菜單給我們後就直接走了,沒有交待任何話,

我們就直接畫在菜單上,然後去櫃臺結帳時店員就立馬變臉很不高興的說,不要畫在上面。

(但他沒說,單子上也沒寫.........

如果因為太忙是可以體諒,但當天我們比較早用餐,也沒什麼客人...)

所以怕再跟他說牛肉太硬,他可能會賞我二個大白眼。

但看它fb網評都很好,可能是我出門前忘了看農民曆了Orz

彰化P&P餐酒館 (10)

甜點表現的中規中矩,飲料還是像以前一樣大杯好喝很實在!

 

一個人400多元,有前菜、主餐、飲料、甜點,還有現場演奏,真的也還蠻好的了!

如果是要跟朋友聚會好好聊聊,聽個音樂放鬆一下,我就會約來這,

但如果是特別為了『』,那可能就要再選選別間了XD

 

結帳後有停車的人別忘了索取代幣,但我那天吃完飯就直接走去看電影,

11點多去牽車時,代幣卻不能用,都晚了也不想麻煩人家,

後來有上它們FB提醒它們可能要請廠商來看看,是不是系統設定有問題,

結果被已讀不回了~~

這也是為什麼聖誕節大餐吃完那麼久,現在才發文的原因,哈哈哈哈哈

彰化P&P餐酒館 (13)

彰化P&P餐酒館 (14)

   

以下為2013年的圖文,請斟酌參考

食話石說with君君 003  

在彰化圓環往中央陸橋方向騎的右手邊,但不太好停車就是了~

後方有一個特約停車場可以停

兩層樓,座位挺多的又沒時間限制

但如果熱門吃飯時間最好訂個位

 

佈置的蠻用心的,很有氣氛

但我分到的座位,沙發有點皺皺的

價位約280~590   上餐速度很快

有飯有麵、小火鍋,團體聚餐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已愛的餐點!

濃湯料多,味道也不錯

食話石說with君君 006

我點的匈牙利牛肉飯,味道偏鹹了一點

但牛肉燉的算嫩,給料豐富一點都不小氣

份量很大連男生都吃的飽喔!! 

食話石說with君君 009  

因為燈光昏暗就沒多拍照,但人像自拍倒蠻漂亮的,哈哈

生意很不錯,六點半開始就很多家庭大團客進入

七點live band也開始演出了,要去用餐前有先查一下資料才知道

之前超偶的杜佳琪有駐唱一陣子,七點開始服務生就會發點歌單!

 

就這另加點飲品後300出頭的價位

沒有時間限制,又有live band

餐點雖說沒有很驚豔,但表現也不算差,中規中矩

氣氛很棒,很適合上班族下班後小酌放鬆聚餐,小情侶浪漫約會也很適合

個人認為這樣的消費算划算,我會想再跟朋友去

食話石說with君君 012

 

P&P餐酒館 (原食話石說-義大利麵食館)

500彰化市中華路208號

營業時間:11:00 - 0:00

 

  P&P餐酒館已公告歇業,

下方的餐廳可以參考替代!

彰化市美食精選

 

 

按下圖進去看總整理 

台中彰化★功能性餐廳總整理  

 

超商/全聯/小吃美食推薦都在IG限動,快來追蹤小衛兒IG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