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台中50道小菜名店-韓鄉vs彰化在地銅盤霸主-小紅豬

最近台中名店 韓鄉 韓國料理

讓彰化人為之瘋狂,但網上評價很兩極,

因為同事去用餐,感覺還不錯,所以就想說去試看看囉~~

就銅盤而言,我覺得是被小紅豬打趴了

鍋類感覺還不錯,下次還是會想去試試看冷麵、酢醬麵、煎餅之類的

也因此想來寫一下這篇韓鄉vs小紅豬的銅盤大pk

口味這事見仁見智,大家參考看看囉~~

若是想帶女友去約會,吃氣氛的,可以考慮銘谷,有興趣的可以點以下專文看介紹~

彰化市*老店新裝宛如咖啡館*銘谷韓國銅板烤肉 

睫毛 022   

 台中50道小菜名店-韓鄉 韓國料理 (已歇業)

彰化市三民路23號

(火車站前面那條、警察局斜對面,在端倪生活的旁邊)

04-77229058

每人低消170元

 睫毛 028  

妹妹點了泡菜鍋(有附一碗白飯),

味道還不錯會有一股微微的嗆辣感,非常的爽快

冬天來一鍋全身都暖呼呼的了,

料也很豐富菜量也很多,但嫩豆腐不夠滑嫩也沒豆香

一般女生應該都吃不完(因為連我妹那個大胃王都吃不完了!!)

 睫毛 038

我點的是鍋盤烤肉

但我覺得生菜、白飯還要另外加點這邊蠻不近人情的

而且我+80元點的生菜,菜梗的部份高達了90%

都底是要我怎麼包著吃 = =

一口肉一口菜梗感覺真是超蠢的!!

 睫毛 029

睫毛 034

睫毛 035

睫毛 037  

而且沾醬很一般,醬料也只有鹹的感覺

銅盤的意義就是生菜包肉吃完後,

盤內的蔬菜會因為烤肉時的肉汁讓它更鮮甜

但它的肉有點老、一夾就散完全沒有口感可言,

有點感覺像在吃碎肉,高湯也沒啥味道,所以很像水煮青菜

淡而無味,整個超養身的!!

 睫毛 040

50道小菜其實重覆率有點高

我隨意拿了幾個,都覺得還好

但它們補的速度超快的,沒有再怕人吃的!!

睫毛 031  

我又點了柚子茶

我覺得售價還蠻合理的

味道跟我再韓國喝的是一樣的

而且超大一壺,味道挺濃的,沒有偷灌水!!

 2014-12-06 20.54.32  

但不得不說,它們的服務真的很好

算是彰化區收服務費我覺得合理的

上餐、收餐、整理、滿足顧客需求快、狠、準

服務生多,手腳又俐落

不知是不是老闆很嚴格,我覺得他們都很緊繃像在打戰一樣

不過態度都很親切又笑容滿面

 

我個人覺得它的兩人桌有點太小了

如果只是兩個人各點一個鍋倒是還ok

要是又加點煎餅or烤盤,東西根本就放不下,

當天因為我們有點烤盤、飲料,

我的烤盤的食材一上,桌子都全滿了

我就請它們是否可以換大桌一點

領班態度超親切的馬上幫我們喬了一桌

 

雖然這次銅盤的表現不如預期,

但它們的好態度讓我想再去試試其他韓國料理!!

  

 小紅豬石頭火鍋

彰化市民族路61號

 2014-11-15 12.30.31  

小紅豬算是彰化老字號的老店了

因為是帶媽媽去吃,所以就沒有特別拍照,

是因為韓鄉讓我失望的忍不住寫了這篇

其實也差不多快300元,但我覺得小紅豬整個美味很多!

 

2014-11-15 12.26.43

肉盤比我以為的還要大份量,而且厚度都快接近1cm

口感很Q彈,肉汁非常的豐富,

我第一次遇到包蕃茄的

它還有附生菜,只是我沒有拍到

小紅豬的烤盤會有醬汁,也將肉片泡一下醬汁再去烤一下

包個生菜、蕃茄,再沾個醬,真的是美味翻了!!!

吃完烤肉,菜也差不多都熟了,

整個肉汁的精華也都被蔬菜吸收了,吃起來超清甜不死鹹

烤盤還有附白飯一碗,整個飽到一個爆炸

小紅豬的醬料是自已去醬料臺搭配,蔥、蒜量爆多,沒有再怕你夾的

自助飲料BAR 紅茶、冬瓜茶隨你喝

店員的動作也很快,而且隨時在清潔、拖地,

但我覺得它們是走一種”快食”的風格,比較不適合朋友聚餐聊天

進店後先到櫃臺點菜付錢才會幫你帶位,座位稍嫌擁擠~

但若要在彰化吃烤盤,小紅豬會是我第一選擇

小紅豬算是火烤兩吃,很適合冬天帶家人去吃

2014-11-15 12.32.34  

吃飽找事做

彰化台中腳底按摩&全身指壓總評比!!(吳神父+啟明經穴保健+春不荖+湯村麗緻) 

中部美體SPA&精油spa大評比!!(True SPA & EUNICE &碧兒園&貝洛絲&自然美) 

彰化市美食精選

 

彰化火車站美食

超商/全聯/小吃美食推薦都在IG限動,快來追蹤小衛兒IG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