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A 

 

西堤牛排(彰化四維店)

彰化市四維路6968

04-761-5252

 

心血來潮帶媽媽去吃西堤

四維店比較缺點的就是不方便停車、在住宅區內交通比較不便利了

因為之前在王品集團內的用餐經驗都還不錯,所以就想說來試試看

西堤牛排的消費方式是套餐型式$518(再另加10%的服務費)

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主餐、甜點、飲料

也有法式蔬食、兒童餐,很適合聚餐~

catsB

開胃菜非常的清爽,我特別愛它們沾醬的酸甜滋味

雖然蝦尾有點弱

前菜我點的是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麵包烤的外鬆內軟,焗烤蘑菇鹹香,吃了一塊後整個大開胃

而且麵包吃完可以再加喔~~

媽媽點的晶鑽牛肉凍,我吃了一個整個頭皮發麻...

個人不愛這種軟QQ的口感~~

 

沙拉-德式香腸洋芋沙拉

吃來很綿密、搭配香腸讓味道更跳一點

黃大媽西堤初體驗 007

 

主餐我點的是原塊牛排

本來再想跟義式全熟牛排在猶豫

服務員很詳細的解說差別後,我才選擇了原塊牛排

這也是我喜歡王品的原因,

員工訓練做的超好的,親切有禮又專業,

以他們的服務來說這價位是非常合理的

黃大媽西堤初體驗 017

 原塊牛排,口感非常的紮實有嚼勁,肉汁滿溢

可惜現在沒有我最愛的玫瑰鹽了~~

 

黃大媽西堤初體驗 018

 清爽的沙瓦讓你清新一下

也是可以無限量續杯

黃大媽西堤初體驗 021

 甜點-布朗尼

超綿密好吃

冰火交融,融化你的心!!

黃大媽西堤初體驗 022

 

超有誠意的生日禮

黃大媽西堤初體驗 024  

總結:

518+一成服務費=570

我覺得以它們的服務品質、餐點素質來說算是非常的划算

裝潢非常的高雅,而且挑高設計讓人沒有壓迫感

服務專業,讓我們都可以選到符合自已喜好的菜色

而且不會像一般"貴俗俗"吃氣氛的餐廳一樣,只適合小鳥胃的人去~~

 

西堤不只好吃又吃的飽吃的悠閒,

偶爾帶家人去犒賞一頓,也是不錯的享受

硬要挑剔的話就是廁所只有一間、不好停車這兩點

純屬個人感受,口味這事見仁見智~

看倌們自已參考參考吧~~

 

它們的菜單依季節更換,有興趣的人自已去看看唄~

http://tasty.com.tw/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