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日 078  

我的體型如下給大家參考看看

163CM50KG;肩寬14吋;臀圍36

 

其實只要掌握好自已的尺寸,就可以挑到適合自已體型的SIZE,比我自已親臨現場採買的還要合身,而且OB很貼心的會提供尺寸表,讓大家可以參考相似體型的model來挑選SIZE

這次挑了二件極俱特色的大衣來跟大家做介紹

 

羊羔毛連帽翻領騎士大衣-粉色(L)

 EA0801-2-1  

冬天穿搭最重要的莫過於是大衣了

因為冷吱吱的天氣我們根本不會脫下外套,不管怎麼拍照,外套都是最重要的搭配元素,所以選對一件大衣才能讓你在時尚上大加分!!

 2015元旦 078

本來想說因為冬天衣服會穿的比較多件,我的肩膀又比較寬厚,所以就選擇的L號,穿了一件內刷毛的保暖衣,再加一件厚毛衣穿上這外套穿起來是微鬆,很符合現今OVERSIZE的風潮,如果跟我體型差不多的朋友,比較喜歡合身剪裁的朋友建議選擇M號。

 2015元旦 085

A-LINE的設計展露腰身,讓你冬天穿起來一點也不厚重,是款非常有型的冬季大衣,顏色亮麗,讓你從寒冷沉悶的冬天跳脫出來,QQ面料設計,摸起來舒適也更顯質感,可拆式帽子設計也可讓你自由穿搭!

 EA0801-2  

這款大衣它除了基本的駝色外,還有粉色、綠色。

駝色是很百搭的基本款,綠色更顯氣質,粉色襯得膚色更粉嫩,大家可以依自已的風格做選擇!


 

俏麗保暖~內鋪羊羔毛點點燙印連帽抽繩長版外套 M

 內鋪羊羔毛點點外套 

內鋪羊羔毛穿起來保暖舒適,而且連袖子都有鋪棉、長版設計蓋屁股,非常的保暖實穿,腰身抽繩設計,穿起來一點也不會臃腫,圓點燙印的連帽設計看起來非常青春俏麗可愛

 

 內鋪羊羔毛點點外套1

它的面料蠻厚實的,雖然感覺還蠻防水防風的~

我內搭厚毛衣穿起來是舒適、剛好,跟我同體型的朋友拿M號即可。

簡單大方的設計非常的百搭,搭雪靴更顯青春洋溢,搭個小圓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十七日 086

以上是我個人的小小穿搭,希望大家還喜歡

 

<與OB嚴選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