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三十 001  

 

青木和洋食彩 AIKO

官網:http://aokidining01.blogspot.tw/

FBhttps://www.facebook.com/AOKIDINING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468

電話:(04)2471-5822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中午11:30 ~ 晚上21:30

 

 

豐樂公園的週邊感覺的不錯,因為剛好到附近接睫毛,

就找了住附近的朋友吃個飯,

青木被我列入口袋名單已久(雖然我的名單還有近百家,哈哈哈)

 

大器的裝潢,很簡約有設計感的風格,下午時段不接受預約

但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馬上就有位置坐了。

它們標榜著都是自然種植的食材,希望消費者吃的清爽健康

雖然個人覺得正餐的價位有點太高!

 五月三十 006  

店員推薦的香嫩雞肉 $380

真的十分的“自然”超級的原味,

肉質是蠻鮮嫩的,沒什麼塗料,然後經過燒烤,

然後有三種醬給你選擇,讓你自已沾取,

我們選擇鹽味,整個被我們沾光光,

因為單吃實在是太無味了! (還是我們平日吃太鹹 = = )

 

整個就是水煮雞肉的感覺,想養身、清腸胃的人可以試試!

重口味的人千萬別點,不然你可能會忍不住想跟店員要辣椒醬XD

 五月三十 009

 

 

起司漢堡肉 $360

表現的普普通通,就很像在吃肉末,沒有口感可言,一點也吃不出起司、肉汁。

青木可能需要去跟艾可先生學學怎麼做漢堡肉,

 

 

舊文:台中漢堡界的霸主❤艾可先生 (勤美店)

 

我的蛋包飯,整個就像蛋皮飯,超乾的…..

它的飯吃起來也一般般的,沒有很Q彈,

但一般大眾應該會喜歡,因為我個人喜歡有嚼勁Q彈的飯~

所附的濃湯倒是挺濃郁的!

 五月三十 004五月三十 005  

因為跟朋友從二點半聊到快六點,

所以中間又點了它們現在主打的熱鍋鬆餅$200

感覺它的口感是比較像舒芙蕾綿綿的,

我們點巧克力香蕉口味,香蕉蠻香甜的,

但因為熱鍋很燙所以香蕉也變得爛爛,

整體而言它的口感就是溼溼爛爛的,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還好有附冰淇淋,不然實在很難下嚥。

 五月三十 012  

整個吃下來唯一滿意的大概就是這杯單點的水果茶$160

各種新鮮的水果煮的,酸甜酸甜的滋味,還不錯!

 五月三十 010

非常企業化的提供刷卡服務,服務生態度超好又專業,

環境舒適大氣不擁擠,整潔又衛生

BUT~

價位本來就偏高,

飲品還有另要單點無折抵優惠,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這樣吃下來我們一個人平均約660

這種價位我還倒不如去吃王品!!

 

個人覺得C/P值頗低....

我個人會把它列入我心中的一次店,就是吃氣氛、吃裝潢的。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口味見仁見智,請自行斟酌參考XD

五月三十 002  五月三十 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