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dora伊朶Spa (7)

苦命OL放假就是要美體SPA舒壓阿!!! 按摩無數的小資女要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新愛店

隱私性高、乾淨衛生、採光明亮,手技專業,不推銷,沒有買課程的壓力!! 

 Eudora伊朶Spa (27)  

Eudora‧伊朶 Spa & Retreat <國美館>

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1號(近美術館)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六 10:00~20:00

04-23785620 (預約制)

FB: Eudora‧伊朶 Spa & Retreat

 Eudora伊朶Spa (1)

今天來到的是台中美術館附近的伊朶SPA就在光明公園旁邊

我從台中火車站前站的統聯搭75號公車(往榮總方向)

至『五權西東興路口』站下車, 

然後再走個二百公尺就到了,算是交通非常的便利!

Eudora伊朶Spa (3)Eudora伊朶Spa (4)  

 Eudora伊朶Spa (2)  

一進門就有送上紙拖鞋、熱毛巾、熱茶迎賓,

我喜歡使用紙拖鞋,用完即丟,比較沒有衛生的疑慮!

 Eudora伊朶Spa (21)

那毛巾真的是熱騰騰的,這點我有嚇到,真的服務很周到!

然後先填個基本資料,了解一下我的身體狀況、

我想特別加強的部位,以利今日的課程進行。

Eudora伊朶Spa (6)

因為老闆非常的喜歡地中海的風情

裝潢設計都是以藍白色調為主,

每個房間是地中海主題房、有其特別的命名像

藍洞、伊亞、聖托里尼、米特奧拉等房,

每間都有其特殊壁畫風情,非常的有情調

Eudora伊朶Spa (18)  

他們也備有雙人房讓客人跟自己的好姐妹一起來做SPA聊天放鬆好好舒壓,

雙人房內也是有布簾可以隔開,如果害怕跟姐妹坦誠相見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

因為是水泥牆隔間,所以隔音效果超級好,這過程還放送著音姬,

讓我們的身心靈都獲得最大的放鬆舒緩

 Eudora伊朶Spa (8)  

置物櫃是在自已的房間內,不然要跟別人擠來擠去!!

這點我也覺得很加分!!

不然只圍著浴巾跟陌生人擠在一起拿東西真的也是讓人有點害羞ㄋ

 Eudora伊朶Spa (16)Eudora伊朶Spa (17)Eudora伊朶Spa (11)  Eudora伊朶Spa (10)  

盥洗用具設備也是一應俱全,整體的採光設計非常的簡潔明亮,

不只乾淨,消防設備也有非常的齊全,梳子也放在消毒箱做定期的消毒,

化妝水、乳液、護髮乳、髮妝水,

SPA完後可以好好洗個澡然後做一下基本保養,

Eudora伊朶Spa (5)

不用自已帶一堆瓶瓶罐罐,只要約好時間舒舒服服享受一番,

然後再喝個下午茶跟姐妹閒聊一下,真的是個超級舒壓的小貴婦行程!

 

猜猜這間裡面是什麼!!

Eudora伊朶Spa (13)

竟然是廁所,連廁所都裝潢的超有風情,真的有點over~

Eudora伊朶Spa (14)Eudora伊朶Spa (15)  

伊朶 Spa的淋浴間很大間!!

這點也太加分了

有很多店家為了多隔幾間房,淋浴間做的比較小,超有壓迫感的!

而且它的水柱又強、水又超熱,冬天一到這兩點超重要的!!

平日有在做spa的朋友應該完全了解!!

spa大爆汗後洗個熱水澡,真的是天堂!!

Eudora伊朶Spa (12)  

我這次做的課程是活力舒體SPA

很適合我們這種平常上班壓力很大的苦命OL

會先請你沐浴更衣後,請你躺下進行視診,

會依你目前的身體狀況從它們的33種精油中

挑選出適合客人目前身體狀況的精油來使用! 

接著就開始進行全身的經絡按摩

我的美體師就判斷出我應該是快接近經期且看到我身上起來一些疹子,

就建議我使用茶樹的精油,比較適合我目前的身體狀況,

首先就進行鬆背,然後肩頸部位開始撥筋

在這過程感覺超級酥麻、酥爽的

超適合我們這種久坐打電腦上班的上班族,

然後對於我比較在意的臀、腿進行加強按摩!

容易水腫腫脹的小腿、常常打字的電腦手、滑鼠手,都得到了放鬆,

最後進行頭頂按壓舒緩,然後就可以進行沖澡更衣,

Eudora伊朶Spa (19)

你也可以選擇不沖澡,因為伊朶SPA用的油是不錯的,

所以皮膚其實很好吸收,不會有油膩不舒服的感覺,

做完後感覺整個人神清氣爽,走路都輕盈了起來

 Eudora伊朶Spa (20)Eudora伊朶Spa (22)  

再走到大廳享用養生甜點,

在同時會再依今天的課程,讓你了解自已目前的身體狀況,

給你一些專業的資訊與建議,

完全沒有在強迫推銷,真的完全沒有壓力!!

也是我覺得最貼心、喜愛的地方

因為做SPA就是想好好放鬆,

如果一直被碎唸、有買課程的壓力,

還要看美體師的臉色,那也太辛苦了!!

 

伊朶 Spa是真的歡迎大家來試試,美體師、店長都親切的不得了

 它們對自已的專業服務也很有信心,

相信體驗過的顧客可以感受的到,進而回流回來!

 Eudora伊朶Spa (23)Eudora伊朶Spa (24)  

他們的餐點非常地有誠意!!

一整壺的蜜桃果粒茶+熱騰騰剛烤出來酥脆的鬆餅

最後再來片清爽的水果,非常的養生健康沒有負擔

而且餐點每個月都會有變化不用怕吃膩!

整體而言C/P值真的很不錯,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提前預約喔~

 

因為它們每個月的活動都不太一樣,

所以課程、價格上直接去電詢問會比較清楚喔!!

以上是我個人的體驗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Eudora伊朶Spa (25)    

小衛兒樂活誌

<此篇與伊朶SPA合作>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