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從2004年創立自今,依然堅持專業、健康、創新、平價四大理念,

2016更推出讓少女們瘋狂尖叫的春夏指定色「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UNT指甲油-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3)  

【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3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4084號】

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無論妳是熟女孩或微女人,潛意識密室裡,

總賴著一名天真爛漫少女,活在永遠幻夢的青春裡。
當妳啟動大人模式,她偏偏洩漏妳的孩子氣;

當妳剛強如女子漢,她觸動妳如棉花糖軟綿綿的什麼。
無關年歲,所有女生被安裝了一枚少女心:總是無法抵抗毛小孩,

總是和歲月唱反調,總是視愛情如馬卡龍,從未有飽足的時刻。

 UNT指甲油-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10)  

夢想依存症FE010
不怕迷途,祇怕失去眼中閃爍的光芒;妳不在夢想裡,就在前往夢想的路上。

 

率真是個人收藏FE015
沒有裱框,也不鎖在保險箱。我的率直隨身攜帶。它的價值,蘇富比也無法估算。

 

世故強制關機FE020
抵制社交辭令,抵制鍛鍊心機,抵制想像力匱乏,抵制窩在舒適圈。

 

偏偏要晚熟FE030
在青春裡賴著不走,戴著玫瑰色眼鏡看世界。我活在童話裡,拒絕接受成人的頭銜。

 

終身職少女FE040
關于少女,妳始終稱職:靦腆、夢幻加上對愛情無限想望。不,妳不卸任,這是妳一生所求。

UNT指甲油-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2)  
UNT的好用不用我多說,指甲彩均採用法國大廠原料,

質地順滑、刷頭也做的很精細不容易岔毛出來,
讓我們在塗抺時可以非常的順手、擦出來的指甲油也非常的滑順

一分錢一分貨,UNT的用起來的感覺就是比一般的牌子好太多了,
光是指面就可以感覺到了,某些韓系大牌用起來,會讓我有指甲被侵蝕的感覺!!


我這次使用的是FE020、FE030這兩個顏色

世故強制關機FE020
抵制社交辭令,抵制鍛鍊心機,抵制想像力匱乏,抵制窩在舒適圈。

 UNT指甲油-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6)UNT指甲油-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5)  

社會再殘酷現實,我們仍要永保粉紅少女初心

像這活潑的色調,用我們青春的心是反抗、去活出自我,

不被世俗眼光所拘束,只因我就是我!

適合擦上去增加女人味跟男友來場甜蜜約會

 UNT指甲油-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7)


偏偏要晚熟FE030
在青春裡賴著不走,戴著玫瑰色眼鏡看世界

我活在童話裡,拒絕接受成人的頭銜。

UNT指甲油-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8)  

在熟女的烈火紅與青春明亮的橘中取得了平衡

它的色澤很濃潤飽和,非常的明亮,很適合現在的夏季

就像夏天的太陽一樣熱情如火,

擦起來非常的襯膚色,超級顯白的,

夏天擦上華麗亮彩的指甲油去沙灘、海洋音樂會,展現我們的青春與熱情

是很適合輕熟女的色調

 UNT指甲油-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1)

記得養成良好的習慣,使用完後瓶孔要擦乾淨,然後鎖緊,避免空氣跑進去,造成產品變質喔!
基本上保存做的好指甲油都可以用上好一陣子!!

每個女孩的化妝台上一定都有一瓶UNT指甲油!!

不然真的別說過你會擦指甲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已去官網瞧瞧

UNT 2016春夏指彩新色「永遠存在的少女心」:http://w.unt.tw/5ON

小衛兒樂活誌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