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鬆餅Pancake ZooKoo_10喜愛軟密口感鬆餅的朋友趕快照過來!!

高C/P值吃的飽的早午餐在這!!

 

入口鬆餅Pancake ZooKoo
台中市西屯區漢成六街51號
04-23157518
9:00~17:00(
公休日: 星期一)
價位:150~255元(12歲以上,每人低消150元)
茶水、餐具自取,故也不收服務費
 FB: 入口鬆餅 Pancake ZooKoo

 

地處在巷弄內,不太好停車,附近也沒什麼停車場~

座位數約近20個,人潮不少,假日最好訂位再前往!

入口鬆餅Pancake ZooKoo_08入口鬆餅Pancake ZooKoo_09  

 

入口鬆餅Pancake ZooKoo_04  

豪華經點鄉村$255

(附鬆餅、飲品、開胃小品、薯泥、沙拉、滑蛋)

附餐飲料頗有誠意有

義式黑咖啡/薄荷氣泡水/有機伯爵紅茶/玄米茶,可以選,

若換購其他飲品有75折優惠~

 入口鬆餅Pancake ZooKoo_06

因為我愛吃牛肉,所以一看到是烤牛肉就馬上點了,

但牛肉烤的有點乾、老,有點失望......

沙拉清爽開胃、薯泥也很綿密,而且給了二大球,

奇異果也給了半顆,算真的很大氣的店家

光吃到這一整盤主餐就飽到不行了!

鬆餅一上桌我真的有嚇到,相信男生來也可以吃得很飽

鬆餅吃起來很軟綿,可以吃到純粹的麵粉香,

奶油也甜而不膩,再淋點蜂蜜真的是美味到翻天

難怪可以高朋滿座!

 

飲料我選有機伯爵紅茶

茶香滿點,但我個人有覺得偏甜了一點~

而且算大杯的了,蠻有誠意的♡

 

朋友點的

入口鬆餅Pancake ZooKoo_05

青檸香煎雞肉$245

雞肉煎的外酥內嫩卻不油膩,好吃又美味,

而且份量十足,我們一致推薦

 

朋友+60元的入口拿鐵

表現的可圈可點~

入口鬆餅Pancake ZooKoo_02  

 整體而言我覺得C/P值還不錯,雖然我的烤牛肉普普,

但其他的部份都可圈可點,除了不好停車這點~

不只擺盤美又吃的飽,在台中來說這價位也算很平實,

 

依舊會想再光顧,雖然店員讓我有點傻眼~~

我:『請問比較推薦哪個餐點?』

店員:『我們全部都賣的很好。』

我:『.......』

延伸閱讀台中美食

台中西屯早午餐♡Smoko Cafe(手打肉排、西西比雞腿軟法超美味) 

台中西屯.超美味.搶手平價鹹派❤小倉庫 DEPOT 

你惜福我折價!!韓國烤肉吃到飽*韓味煮藝(愛買文心店) 

台中西區★氣氛好又美味*品虹橋餐廳滬川美饌(不限用餐時間!!) 

台中市西區.工業風異國料理*KATZ Fusi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 

台中西區.超好拍的質感咖啡廳★Next Door Cafe隔壁咖啡 

台中北區.澎拜又美味早午餐❤八日八 

小衛兒樂活誌

入口鬆餅Pancake ZooKoo菜單:

入口鬆餅Pancake ZooKoo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