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長重慶酸菜白肉鍋 (1)台中北區陝西路上全聯旁邊的小路邊攤,

賣著沒有預約吃不到的300元吃到飽的酸菜白肉鍋,

300元就可以吃到

酸菜白肉鍋、酸豆炒飯、韭菜盒子、蔥油餅、

豬肉餡餅、滷大腸、滷味拼盤、湖南臘肉

 真的可以說是佛心來也!!!

我肖想了一、二年一直沒機會吃,終於訂位到了,結果我腸胃炎orz

我不信邪的再揪團一次,狂打電話終於是約到了,我們一行九個人前往,

人數太多還嚇到老闆~ 

 士官長重慶酸菜白肉鍋 (17)  士官長重慶酸菜白肉鍋 (14)  

士官長重慶酸菜白肉鍋

外帶:台中市北區陝西路66號(全聯旁邊)

內用:天津路一段88號之一(內用)
電話:0988-104380 (下午5點過後接受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7:30~21:00 (星期公休)

FB:士官長重慶酸菜白肉鍋
現金交易無刷卡

 士官長重慶酸菜白肉鍋 (5)士官長重慶酸菜白肉鍋 (9)  

我去的那天剛好遇到下雨,還等老闆現場搭棚子,

但也還好是下雨天,不然應該會有點悶熱,

空間真的很小,我朋友還坐在冰箱門的旁邊,真的挺有趣的,

如果介意環境的人,真的勸你不要去~

 

因為它們份量很大,東西又多,所以一個人是不開鍋的,至少要二個人才會開爐,

沒有附飲料,可以自已走到隔壁的全聯買~

碗筷自已拿,所以網路上說的不能多要碗我們是沒遇到~

士官長重慶酸菜白肉鍋 (16)

酸菜白肉鍋的湯頭真的酸香夠勁,味道還不錯,

給料真的也蠻豐富的,肉片給的不少,料都比湯多,吃得我們超飽的,

川丸子的味道也挺不錯,口感很紮實!

後來老闆還加碼了鴨血,吃得我們好開心

網路上說連湯都要喝完才會幫你加,

但我們是沒有遇到,我們吃剩三分之一的時候,

老闆的女兒主動說要幫我們加滿了~

士官長重慶酸菜白肉鍋 (2)士官長重慶酸菜白肉鍋 (3)

蔥油餅是普普,

但韭菜盒子真的好吃,皮餡多滋味好,滿滿要炸裂的韭菜超級香的,

豬肉餡餅也炸的薄脆又爆汁,真的好吃,但就是燙口了一點XD

酸豆炒飯也是好好吃,炒得粒粒分明不油膩,加入酸豆整個口感更爽脆

滷味併盤也很棒,滿滿一盤頗有誠意,肉給得超多的,可惜沒有辣豆瓣,只有辣椒小魚干~

滷大腸更是滷得透又香又爛,處理得很乾淨沒有腥騷味

 

 

 士官長重慶酸菜白肉鍋 (4)士官長重慶酸菜白肉鍋 (6)  

 我個人是覺得服務態度很不錯,從在候位時老闆女兒就會笑笑的一直招呼,

他們也都會一直巡視,只要看到盤子空了就會主動問你要不要再加,

加的量是小了一點,但也是怕食材浪費,立意良善我是蠻認同的,

並沒有給我怕客人吃的感覺,是怕浪費!

 

社會人士可能覺得環境差、東西普普,但對學生、一般家庭來說是棒透了,

至少它到現在還是很難訂位、現場還是一堆人要來排後補,

在現在一杯有加料的手搖飲料就要40.50元,

有菜有肉的便當就要70.80元的物價來說,

士官長酸菜白肉鍋才300元,真的算很超值得,而且口味上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

我個人是會想再去,哈哈哈

   

延伸閱讀台中美食  

台中大遠百*美味川菜~團體聚餐好選擇★開飯川食堂★ 

台中市西屯♡涓豆腐(台中中港店)海鮮煎餅制霸台中(澄清醫院旁) 

台中西屯早午餐.讓你吃飽飽♡入口鬆餅Pancake ZooKoo 

台中西屯早午餐♡Smoko Cafe(手打肉排、西西比雞腿軟法超美味) 

台中西區★氣氛好又美味*品虹橋餐廳滬川美饌(不限用餐時間!!) 

小衛兒樂活誌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