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自然美台中大墩旗艦店 (1)  

NB自然美台中大墩旗艦店,讓我一試成主顧,

是我台中做臉的第一選擇!!

真的可以讓我敢大大的推薦!!

環境乾淨衛生、服務親切到位、收費合理!  NB自然美台中大墩旗艦店 (15)  

 NB自然美台中大墩旗艦店

電話:0423107772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20號(大墩15街口)

FB: 自然美大墩旗艦店

官網:東森自然美

營業時間:

週一~周六:9:00~21:00

    週日:9:00~17:00

公車,至公益大墩路口下車,

再走個300m在右就到了,交通算蠻便利的~

 

NB自然美台中大墩旗艦店 (13)  

 一進門就會給你的杯養生茶,暖暖手暖暖胃,

填一下資料表、做一下肌膚記錄,讓美容師了解你的狀況,

課程結束後也可以看出對比! 

 NB自然美台中大墩旗艦店 (3)

這次做的是 NB-1細緻毛孔臉部課程 

我每次去按摩都不太愛做臉,因為我"愛面子"

身體過敏可以穿衣服遮,臉出事那可是沒有救的了!!!

但自然美卻讓我很安心,因為它們

全程所使用的產品都是NB自然美自已的,

不用擔心會有來路不明的產品用在自已身上造成傷害!!

畢竟NB自然美這麼大的品牌,不會拿自已多年商譽開玩笑!

而且還請來了四爺吳奇隆代言背書!!

 NB自然美台中大墩旗艦店 (6)  

 

NB自然美台中大墩旗艦店 (8)  

首先會先幫你卸妝按摩、芳香蒸臉,讓毛孔張開才好辦事!!

緊接著肩頸揉背植物精油按摩、臉部凝露去角質、清痘、茶樹精油鎮定,

NB自然美台中大墩旗艦店 (9)

賦活素按摩一下然後再蒸個臉,讓等一下的細緻毛孔面膜更好吸收,

敷面膜的同時會再按摩頭、肩頸、雙臂。

還會幫你修個眉毛,整個做到好、做到滿,

光是清個粉刺就精銳盡出,用了好幾枝工具,讓你的粉刺通通out !

讓你容光煥發的走出去!!

 NB自然美台中大墩旗艦店 (10)  

本來想說做臉應該只是做到頸部而已,

沒想到在敷臉的時候它們不僅只是頭頂舒壓而已,

肩頸、手臂、手掌都有按到!!

NB自然美台中大墩旗艦店 (11)

而且真的有按到位,把我僵硬的肌肉都按開了,

(我腳底按摩都是給男師傅按,女生要讓我有感是不簡單的!)

更何況我平常有打球的習慣,我的右手練得都變肌肉了,

按我的真的會有點辛苦,哈哈哈

平常上班緊繃的肩頸也都被揉按開來了,

整個人輕鬆、神清氣爽,舒爽 

重要場合前一天先來好好做做,

讓你容光煥發、驚豔全場!!

 NB自然美台中大墩旗艦店 (14)

課程結束後,美容師會依你的狀況提供專業的咨詢,

教導客人正確、適合自已的居家保養觀念!

   

收費水準跟台中彰化的美容店一樣! 

服務好,美容師也不會廢話太多讓人無法好好休息

(每次去按摩最討厭的就是還沒按完美容師就開始推銷!)

 

聽到店長問美容師客人有沒有睡著,

因為一般這個課程都會讓客人舒服放鬆到睡著!

把每次的服務品質都顧好,自然會有下一次,

我喜歡台中大墩店的服務品質、態度!

 

它們現在第一次體驗的客人,

只要網路預約就有半價的優惠,還送600元附加課程

有興趣的朋友自已去瞧瞧吧~

連結在此: http://reservation.nb168.tw/

 小衛兒樂活誌

小衛兒 x NB自然美台中大墩旗艦店 無酬體驗合作文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