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VS海埔  

我旅行的重點就是吃吃吃,走景點只是為了消化一下馬上再吃下一餐,

花蓮小吃都蠻集中,因為我們總共去四天,所以也把花蓮的美食吃透透了,

二間花蓮蚵仔煎老店都有吃到,就寫了個小小評比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2017花蓮系列文:

花蓮太魯閣*(連假訂票攻略、太魯閣包車、高C/P值住宿推薦)  

2017花蓮必吃美食&必買拌手禮(附地圖) 

人生必訪,絕美仙境★台灣十景清水斷崖&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燕子口步道&白楊步道) 

2017花蓮市景點推薦*a-zone花蓮文創&花蓮市舊鐵道商圈&松園別館 

花蓮壽豐*絕美落羽松*雲山水夢幻湖&鈺展苗圃 

花蓮市*創意料理&氣氛歡樂*老時光燒肉酒肴 

行前查資料時,網路上大多是介紹海埔,

但花蓮在地的朋友說,海埔觀光客爆滿後,口味有點走味了.

在地人都是吃正品比較多,而我GOOGLE的時候,

看到腸旺蓋飯的照片看起來超誘人的,

剛好行程也配合的上,所以才決定去吃的!

正品蚵仔煎 (4)     

正品蚵仔煎

花蓮市民國路20-1號

電話:(03)832-3982

營業時間:11:00~20:30 (每週休) 

FB: 正品蚵仔煎

 

最好騎機車去,因為不太好停車

裝潢蠻氣派的,環境乾淨衛生有冷氣,還有大大的電視可以看,

茶水自取,服務親切,上菜速度飛快!

它的腸旺蓋飯真的好好吃,大腸、鴨血滷得透又軟爛,絲毫沒有腥味,

份量十足,連男生都吃的飽,它的辣菜脯也是一絕,

辣麻開胃卻不死鹹,非常的下飯

綜合煎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蚵仔、蝦仁給料大氣新鮮又肥美,

它的外皮是比較Q一點的口感,醬汁鹹甜鹹甜,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正品蚵仔煎 (1)

正品蚵仔煎 (3)  

   

海埔蚵仔煎 (2)   

海埔蚵仔煎

電話:03-8323121
花蓮市自由街86號
營業時間:17:30~23:00

第一天晚上逛完東大門夜市經過,看小貓二三隻,還想說是不是不好吃,怎麼都沒人,

結果最後一天晚上想說我的美食清單都吃得差不多了,不然就去排一下好了,

它不管內用還是外帶都是一起排隊的,沒有號碼牌可以抽,

排到才能點,但也不得不佩服老闆娘的記憶力,都沒有記錯,也不會亂~

海埔蚵仔煎 (1)

結果排隊+等餐1.2小時才吃到!!!!

青菜給的份量很足,外皮煎的比正品脆,有微微的焦香味,口感不錯,

蚵仔目視約有5~7顆,但我覺得蚵仔蠻小的! 

比我平常在家裡吃的一半大都沒有.....

但因為我家附近就有漁港,漁船回來會先打電話到我家叫我媽去挑貨,

所以我海產吃的比肉還多,對海產的要求也比較高一點點...

而且蚵仔夾起還沒入口,我就覺得有一點點、一絲絲、一咪咪的腥味

 海埔蚵仔煎 (3)  

總結:

個人覺得正品的C/P值比較高,味道比較合我個人口味,料也比較肥美,環境更是舒適許多!

超慶幸我第一天就排去吃正品的!

小鳥胃的朋友建議先吃正品比較實在!

   

更多東台灣美食

宜蘭❤必吃店家總整理(馬西的店+火山爆發雞+海世界複合式礎烤+建益牛肉羊肉) 

小衛兒樂活誌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