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鳳九  大連假沒錢出國,就是要瘋狂追劇、多讀讀書增廣見聞阿!

整理了一下我最近看過覺得不錯的戲、書,大家參考看看囉~

之後會再陸陸續續更新~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它總共58集,從30集開始整個很好看!!

看得我心兒繃繃跳,天天等著12點更新看完才去睡,

很多APP也馬上跟風,有興趣的也可以去下載『天天P圖』來玩玩,

它們的拼圖也不錯,拼立得玩膩的可以試試看這個,最多也可以拚到9張!

孤芳不自賞 (共62集)

跟我一樣喜歡聰慧女主的人可以看這齣!

小太陽 #鍾漢良,實在是太霸氣太帥了!!
男女主角鬥智鬥勇、生死相隨、戰術對壘的戲碼倒是不錯,
不像一般劇只會情情愛愛,多了計謀與謀略
但他劇裡的名字叫 台北捷運的, 楚北捷,

害我每次baby叫她北捷的時候我都忍不住出戲笑了出來XD XD
我們台北捷運不費一毛就被置入了,哈哈哈

  x!為何我又站在雪地上   BY 陶晶瑩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當我提筆寫下你你就來到我面前 #張曼娟

小衛兒樂活誌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