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AGA Burger (7)  

彰化市這幾年老宅改建的特色餐廳如雨後春筍不斷冒出,

這次來嚐嚐的是在成功路上的AGA Burger,

老宅氣氛濃厚,美式漢堡創意又美味,

服務親切還不收服務費很值得來一試!

  AGA Burger

彰化市成功路239號

(google導航連結,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17:00~20:30

週六    :11:00~14:30、17:00~20:30

週日    :11:00~14:30

電話:04-7282648 (六日無預訂,以現場為主)

FB: AGA Burger

價位:120~230元(低消: 一份餐點/人,無服務費)

菜單:在文章最下面喔~

(因無法時時更新店家狀況,煩請以店家官方公告資訊為主)

 

 彰化-AGA Burger (4)  

地點蠻隱蔽的,阿泉爌肉飯往三民路的方式騎,過紅綠燈後的左手邊, 

過路口後第二間民宅就是了,因為沒有明顯的突出的招牌所以很容易錯過,

(是我跟朋友一不小心就騎過頭的意思=..=)

 彰化-AGA Burger (5)  

彰化-AGA Burger (6)彰化-AGA Burger (1)彰化-AGA Burger (2)彰化-AGA Burger (3)  

座位約10來個,大多是高腳椅,底下會提袋可以放包包,

店家挺親切的,蠻熱情招呼的~

因不收服務費茶水就自取囉~

 

 AGA Burger菜單 (9)  

餐點一上桌真的有嚇到我們,超大份的!!!

 美式牛肉排堡 $230  (附薯塊、飲料任選)

餐單上寫著是台灣黃牛里肌整塊牛排肉絞製而成

其實我本身不太愛吃漢堡,總覺得太厚重、油膩有負擔,

但AGA卻是讓我會想再回頭的漢堡,

彰化-AGA Burger (9)

它的漢堡很有層次、調味簡單享受食材本身的原味,

九瘦一肥的純牛肉非常的紮實多汁,還可以看到粉嫩的色澤,

熟度控制的剛剛好,再加上洋蔥、番茄、酸黃瓜,

很酷的還加入炒高麗菜、川燙龍鬚菜,

非常的台式吃起來卻毫無違和,反而是更加的清新爽口

BUT 附餐薯塊我個人覺得略乾~~

但光漢堡就讓我飽到一個不行 

 彰化-AGA Burger (11)  

有機黑豆玄米茶

很清爽,我個人有泡茶飲茶的習慣,

覺得AGA的茶很清新甘甜還不錯,

但喝慣搖搖杯的人應該會不愛,哈哈

彰化-AGA Burger (8)   

朋友點的

A雞A腸腸特餐 $200

(麵包、雞肝抹醬、清炒蔬菜、麻豆老家/德式豬肉/德式雞肉香腸)

它抹醬的味道我個人不愛,但我朋友挺愛的,

粉粉的口感沒有腥味,跟鵝肝醬有異曲同工之妙,

包外酥內軟Q,香腸Q脆、肉香迷人,整套吃下來女生可以吃飽~

 彰化-AGA Burger (10)

我下次想再去試溫沙拉:)

 

 

彰化季節限定

快來追蹤小衛兒IG

 

 

彰化早午餐精選

  

彰化市美食精選

 

彰化火車站美食

 

AGA Burger菜單

AGA Burger菜單 (1)AGA Burger菜單 (2)AGA Burger菜單 (3)AGA Burger菜單 (4)AGA Burger菜單 (6)AGA Burger菜單 (7)

 

 

 

 

 

 

 

 

 

AGA Burger菜單 (5)  AGA Burger菜單 (8)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