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阿文爸海產店cat  

近期很紅的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就離今天要介紹以無菜單特色料理著稱的西濱阿文爸海產店很近,

帶孩子逛完觀光工廠後,就近體驗海線獨有的特色料理

吃飽直接接61快速道路 or 國3快樂返航了!

文末有一日遊行程推薦 

  西濱阿文爸海產店

509彰化縣伸港鄉美港公路三段臨1000 號  (西濱交流道處)

(Google地圖請點我,文末有路線圖)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公休)

電話:0910 051 443、0912950203、04-7998959

FB:西濱阿文爸海產店

價位:店家會依個人預算&當天漁獲配菜,300~500/人

(因無法時時更新店家狀況,煩請以店家官方公告資訊為主)

   

因為家裡的關係,小衛兒很常吃海產,

小卷米粉是我家很日常的宵夜點心,

漁船回港還會特別打來我家叫我媽先去挑貨,

所以在外面的餐廳很少有讓我很驚豔的海產店~

 

這次介紹的西濱阿文爸海產店曾經因為漂流木藝術品而上新聞,

現改了位置,有包廂、有冷氣(很涼!!),環境挺不錯的!

看它FB說還有壽星優惠喔!

(生日一週內,但沒寫截止日,請自行再確認喔!)

 

我們家庭聚餐11個人,我們預算抓 500/人

讓老闆依當天漁獲自由發揮

可以跟老闆說特別想吃什麼 or 不吃什麼,

餐後全家都說很超值&好吃!

 西濱阿文爸海產店 (1)

熱炒店基本的炒飯、炒麵也有大驚奇!!

鮮甜海味、口感滑溜的炒麵,瞬間清盤,蛤蠣超甜

西濱阿文爸海產店 (2)

螺肉炒飯!!

算是比較少見的,而且蠻"大咪"的,不像一般外面賣的只有綠豆大~

但我覺得炒的有點淡 (但我個人本來就有吃比較鹹一點) 

西濱阿文爸海產店 (3)

 

脆鰻

QQ外皮的脆鰻,口感很好,

阿爹說調味很棒,配38高梁剛剛好,哈哈哈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但鰻魚都會有點小刺,給小朋友吃的話要小心一點

西濱阿文爸海產店 (4)

霸氣高麗菜燴

(我亂取名的XD)

高麗菜的甜、海鮮的鮮,打趴一般熱炒店的炒青菜!

西濱阿文爸海產店 (5)

蔥花醬蝦

(又我亂取名的XD)

霸氣給了一大盤,醬燒的香氣迷人,

甘甜夠味卻不死鹹,

當然最重要的是蝦子夠新鮮,

Q彈紮實的口感,令人吃的很滿足

(照片已被家人抓走好幾隻了~)

西濱阿文爸海產店 (6)

西濱阿文爸海產店 (7)  

 紅條石斑魚 (俗稱 紅條魚 )

 肉質很細緻,很鮮甜好吃,刺也不算太多,

連我將滿週歲的小姪女也吃的很開心:)

西濱阿文爸海產店 (8)

香煎白北魚

煎得酥香,沾點店家特製的調味粉,簡單好吃,

阿爹很滿意的配酒菜。

西濱阿文爸海產店 (9)

   

如果你以為這是普通的菜圃蛋,就大錯特錯了!

我們猜好久猜不到,結帳時特別問老闆才知道的,

西濱阿文爸海產店 (10)

它裡面加的是烏魚膘!!

用麻油下去香煎,蛋香+滑嫩的烏魚膘,

滑嫩的口感也是瞬間被我們清盤,

聽到答案後連平常不敢吃烏魚膘的堂哥堂姐都嚇歪臉,

因為根本吃不到一般烏熊膘的腥味,

真的很適合點來冬日進補一下!!

西濱阿文爸海產店 (11)

清甜螃蟹粥

一樣霸氣的大鍋上桌,終於知道為什麼店家的桌子這麼大了~

我們11個大人+1個坐嬰兒椅的小孩坐一桌,

卻一點也不會擁擠,因為它們的菜都很大氣、很大盤!!

影片如下,記得開HD喔!

西濱阿文爸海產店 (12)

炒水蓮

像不用錢的,給了一座小山,

第一次吃熱炒給這麼霸氣的炒蔬菜!!

拌著薑絲快炒,清脆爽口~

西濱阿文爸海產店 (13)  

味噌豆腐鮮魚湯

照片已經被家人盛了3、4碗了,

魚肉給的像不用錢一樣,豆香迷人的嫩豆腐,

湯頭非常的甘甜

最後剩下二、三碗的量,我還硬要包回家,

因為半夜加個冬粉、青菜就又是道美味的宵夜了!!

 

總結:

全家吃的超飽、超滿足的,螃蟹粥還打包回家當宵夜,

整體C/P值很不錯,但可能因為線西就有塭仔漁港,

所以價格才能壓的比較低吧?!

重新裝潢後感覺挺不錯的,帶客戶來感覺也不會失禮!

 

老闆眼睛很大,感覺好像很兇,

但其實是很用心經營的老闆,

拿出手的料理都是得意之作,

連我們吃海產像吃白飯一樣多、一樣平常的人,

都感到驚奇,你就知道它不簡單了!

 

建議是愛吃海產的人來吃,

如果你只是想吃一般熱炒(蔥爆牛肉、五更腸旺之類的菜色)

建議你去市區吃一般熱炒店就好,

畢竟這裡主打的是海產喔~

我海線人 我驕傲!

哈哈哈哈哈 

   

 一日遊行程推薦

 (已設連結,直接點藍字就會連到專文)

1.La Coma Café &Brunch彰化森林校園&扇形車庫3D忠狗彩繪

 西安經典麵食館 雨傘巷ig打卡熱點興麥蛋捲

 

2.滴答咖啡 Didot Cafe 溪湖糖廠坐小火車鹿港老街興麥蛋捲

 

  台中彰化聚餐推薦

台中海產熱炒首推★獅兄弟風味小酒館英才店(強推生滾蟹黃粥 &火燒五重天菲力牛) 

精緻中式餐館.品八方燒鵝(不落俗套的中式特色料理!) 

美味海鮮小吃(家庭聚餐/新鮮海產/桌菜/好停車) 

新鮮現撈海味+霸氣鮑魚海鮮粥*海盜王鍋物 

清甜海鮮新鮮無負擔.蒸鮮蒸氣美食(不收服務費&沒有用餐限時) 

菁芳園❤落羽松景觀餐廳(繁花圍繞❤美不勝收) 

平價美味.泰東北.泰式料理 

 

彰化尾牙餐廳

 

彰化季節限定

  

按下圖進去看總整理 

台中彰化★功能性餐廳總整理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喜歡的話請訂閱我的粉絲團or本篇文章按個『讚 』讓我知道

 

快來追蹤小衛兒IG

 

 

 

 西濱阿文爸海產店名片

西濱阿文爸海產店名片 (2)  

 

西濱阿文爸海產店名片 (1)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