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瓦世創意早午餐 (2)  

瓦瓦世創意早午餐是近期蠻火紅的彰化早午餐

蛋餅除了傳統式的還有脆皮、虎皮可以選擇,

是蠻新潮、菜色豐富的新興早餐店。

 瓦瓦世創意早午餐 (6)瓦瓦世創意早午餐 (3)  

座位不多,約10來個~

禮拜六約下午一點去還是客滿的狀態,

建議最好要訂位or避開用餐巔峰時段前往,

自已劃單後去櫃臺結帳即可,

上菜速度蠻快的,我點完餐不到十分鐘菜就全上了!

 

瓦瓦世創意早午餐 (5) 

起司歐姆蛋 $30

起司控們可以點這一道

起司很濃香,蛋的熟度控制的不錯 

一般小朋友吃剛剛好的份量~

瓦瓦世創意早午餐 (1)  

瓦瓦世創意早午餐 (4)  

京醬豬肉蛋餅 $45

蛋餅真的很薄脆不油膩

豬肉口感紮實,調味不會過鹹 

蛋餅上再淋些甜辣醬,整體甜甜鹹鹹的味道,

開胃的不得了

 瓦瓦世創意早午餐 (2)  

瓦瓦世冰奶茶 $20

身為奶茶控一定要點一下奶茶的,

但真的好失望!! 好失望!!

不如去買三點一刻的茶包還比較超值XD

瓦瓦世的奶茶就跟一般早餐店賣的是一樣的....

所以我喝沒幾口就沒喝了~

   

服務很好、價位平實、環境乾淨衛生,

沒有一般早餐店油膩膩的感覺

下次會想來試試平日限定

 九層塔蛋餅、泰式打拋豬蛋餅

 

雖然它們寫6點開門,但有次我早起要去爬山,

六點到時它才剛開燈,剛要開始開店而已,

所以要去的人還是要抓一下時間點比較好XD

 

 瓦瓦世創意早午餐 - 彰化店

500彰化市仁愛路123號

營業時間:06:00–14:00(週四公休)

 

價位:20~159

菜單:瓦瓦世創意早午餐菜單在文末

(因無法時時更新店家狀況,煩請以店家官方公告資訊為主)

此店已歇業,請點下圖選其他間彰化早午餐吧!!!

 

彰化早午餐精選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喜歡的話請訂閱我的粉絲團or本篇文章按個『讚 』讓我知道

 

按下圖進去看總整理 

台中彰化★功能性餐廳總整理

 

 瓦瓦世創意早午餐菜單

 瓦瓦世創意早午餐菜單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