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夜市必吃-香香酥皮蚵仔煎  

斗六夜市必吃美食推薦要問誰?

當然是要問在雲林讀書的學生們,

週週都在逛、吃,吃到成精的孩子們!!

這間斗六夜市裡面這間香香酥皮蚵仔煎

也是我們雲科、虎科畢業生的心頭好

每次來雲林玩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

 

      雲林美食景點推薦 (點下方藍字看專文介紹) 

雲林特色拌手禮.真材實料的濃濃乳酪x寶石系牛軋糖

虎尾必吃美食!!(附google導航地圖) 

雲科生推薦.斗六夜市必吃美食.斗六雞場(台灣最好吃的鹽水雞!) 

雲科生推薦.斗六夜市必吃美食-香香酥皮蚵仔煎 (比鹿港蚵仔煎還好吃!!) 

虎科生必吃.虎尾夜市必吃美食.小神戶牛排

 

雲林虎尾秘境.青埔落羽松秘境 (近虎科大/百年虎尾鐵橋) 

美人樹大道(近雲林建成路農博公園旁)內含虎尾美食地圖 

(外拍好趣處)虎尾北溪里彩繪村+黃金雨♥阿勃勒+斗六水果火車月台 

自拍一百萬張❤雲林莿桐花海 

 

斗六夜市必吃-香香酥皮蚵仔煎   

我每次回雲林的必吃美食

小神戶牛排是第一名、大吉祥是第二名、香香就是我的第三名了~

 

這間 香香酥皮蚵仔煎

也是雲科、虎科學生間流傳的 斗六必吃美食

就在斗六夜市第一排、小神戶的旁邊,

請認好這塊招牌,不要吃錯間了~~

(靠近家樂福、有搖控汽車的那邊)

 

斗六夜市必吃-香香酥皮蚵仔煎擺攤地點  

 香香酥皮蚵仔煎除了在斗六夜市擺攤外,也有在其他夜市擺攤,

大家可以就近選擇用餐~~

 

 斗六夜市必吃-香香酥皮蚵仔煎菜單價位  

斗六夜市必吃-香香酥皮蚵仔煎

那天5點就到了,香香桌子一擺好我們就上座點菜了,哈哈哈

可能因為我們來的早,所以4個人只點3個酥皮蚵仔煎也沒有被白眼,

還笑臉滿面親切的招呼我們,

我們還吃到隔壁的小神戶擺好桌後,走2小步到隔壁繼續吃,

店員應該很傻眼,哈哈哈

 

香香酥皮蚵仔煎的皮真的很酥香卻不油膩,

一口咬下真的可以聽到喀滋喀滋的聲音

 

醬汁不會太稠又帶點微甜,

(有的店家醬料稠的跟鼻涕一樣,我真的不行Orz~)

蚵仔新鮮飽滿,量也給的不少,

又有大量的青菜,清爽好吃不油膩!

一份60真的有值這個價錢!!

 

 斗六夜市必吃-香香酥皮蚵仔煎

/tmp/php2Mw6VJ  

身為彰化人的小衛兒都不得不說

比鹿港蚵仔煎還好吃了!!

每次來逛就算吃到要炸肚了,還是硬再點一份來吃,

因為吃的也是我的青春回憶阿~~~

 

 

 斗六人文夜市-香香酥皮蚵仔煎

640雲林縣斗六市明德路

(人文公園旁,近雲科大)

(google地圖導航連結,請點我)

營業時間:

w1   土庫夜市
w2、w6 斗六人文夜市
w4   麥寮夜市
w5   虎尾夜市
w7   西螺東南夜市

(因無法時時更新店家狀況,煩請以店家官方公告資訊為主)

請留意發文時間,小衛兒無法保證每個店家、景點萬年不變

單純就個人當時的消費經歷分享,請讀者自行評估是否前往,謝謝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喜歡的話請訂閱我的粉絲團or本篇文章按個『讚 』讓我知道

台中彰化★功能性餐廳總整理

快來追蹤小衛兒IG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