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夜市必吃美食-小神戶牛排   

虎尾夜市必吃美食!! 斗六夜市必吃美食!!

 以前讀書的時候每個禮拜的小確幸就是吃一次

 虎科大學生口耳相傳的虎尾夜市必吃美食 小神戶牛排

   

      雲林美食景點推薦 (點下方藍字看專文介紹) 

百年古蹟虎尾鐵橋.人像外拍景點推薦 

青埔落羽松秘境 (近虎科大/虎尾鐵橋) 

美人樹大道(近雲林建成路農博公園旁)內含虎尾美食地圖 

雲林特色拌手禮.地瓜糕點專賣(真材實料的濃濃乳酪x寶石系牛軋糖)

虎尾必吃美食!!(附google導航地圖) 

雲林斗六人文夜市(在地人帶路必吃必買!) 

 

小神戶牛排,週五在虎尾夜市;週六斗六夜市

虎尾夜市是擺在最後面

斗六夜市是在最後一排(比較靠近家樂福、遙控汽車的那邊)

 

110~150元的平實價位,又有附濃湯、紅茶吃到飽,

所以一直深受雲科大、虎科大的學生喜愛

 虎尾夜市必吃美食-小神戶牛排價位  

但一定要認明紅底招牌,千萬不要吃錯間了,

之前有另外一間名字一模一樣的冒牌貨,

畢業前玩大冒險還去問了小神戶說那個是不是他們的分店

店員還非常淡定的說 不是~~

 

 虎尾夜市必吃美食~小神戶牛排  

 外帶的也可以自行打包濃湯、紅茶~

斗六夜市必吃美食~小神戶牛排  

每次去不是吃它的厚片牛排,就是吃他的雞腿排

他的雞腿排香煎過後外皮酥脆、肉質嫩嫩,

一大塊的雞腿排女漢子也吃的飽!!

 

他的麵是較寬的白麵,口感較軟,

我還是比較喜歡口感較Q的黃麵。

他們的濃湯應該是用濃湯粉調的,所以我很少喝,

紅茶中規中矩,但對學生來說能吃飽比較重要XD

 /tmp/phpylhe7e

虎尾夜市必吃美食-小神戶牛排

  

 

若是第一次來一定要點他的厚片牛排

小神戶的厚片牛排很大塊,麵跟蛋先送來,

厚片牛排會單獨用一塊鐵盤裝再送上來~

 

厚片牛的肉質軟嫩多汁,

份量真的很厚實,名符其實的厚片牛排,連男生都吃的飽,

雖然只在夜市擺攤,但比很多店面的還要好吃,

 

單就牛肉來說的話,

身為彰化人的小衛兒都覺得比彰化的慶豐牛排還好吃了!

 

我覺得算是我吃過的平價牛排裡的第一名,

CP值非常的高

 

 虎尾夜市必吃美食-小神戶牛排  

 

 虎尾夜市~ 小神戶牛排

632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 (近虎尾天后宮)

(google地圖導航連結,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五虎尾夜市、週六斗六夜市

 

(因無法時時更新店家狀況,煩請以店家官方公告資訊為主)

請留意發文時間,小衛兒無法保證每個店家、景點萬年不變

單純就個人當時的消費經歷分享,請讀者自行評估是否前往,謝謝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喜歡的話請訂閱我的粉絲團or本篇文章按個『讚 』讓我知道

台中彰化★功能性餐廳總整理

彰化季節限定

快來追蹤小衛兒IG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