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夜市美食攻略  

斗六夜市美食攻略來囉!!

集小衛兒在雲林生活四年之大成,

斗六夜市必吃、必買、必喝店家通通不藏私報給大家!

   

    雲林美食/景點推薦 (點下方藍字看專文介紹) 

青埔落羽松秘境 (近虎科大/虎尾鐵橋) 

美人樹大道(近雲林建成路農博公園旁)內含虎尾美食地圖 

雲林特色拌手禮.(不使用人工添加的真材實料的濃濃乳酪x寶石系牛軋糖)

虎尾必吃美食!!(附google導航地圖) 

雲林虎尾夜市(虎科生來告訴你真正高C/P值的虎尾必吃美食)

雲林落羽松景點.林內九芎村落羽松祕境 

 

位於雲科旁的斗六夜市真的是非常的好逛又好買,

好吃又有特色的美食更是不勝枚舉,衣服款式流行又有質感,

硬生生比逢甲夜市/網拍便宜50~100元,買2件還可以再殺價!

每次去好逛的衣服攤都有3~4攤,

但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一樣,小衛兒就不多做介紹了,

我覺得比我去韓國梨大還要好買,

襪子也是我每次都會來囤貨的商品。

 

我同學推薦 瑞粉圓、門口水果茶、門口的東山鴨頭、豆乳雞翅

都是我讀書時學生間蠻紅的人氣店家,大家也是可以參考看看。

 

 斗六夜市必喝  

芋頭牛奶

位置:這間靠停車場的最邊條中間

非常推薦👍

芋頭牛奶超級濃郁好喝, 口感順滑,

喝了5~6年味道都沒變

熱的他會現場用爐子再幫你加熱,

熱騰騰的濃純香,

冬天來上一杯暖暖的,真的很幸福💗

真材實料一杯50元非常的超值!

老闆親切又熱情

 

斗六夜市必買  

這攤飾品真的很值得逛

很多網路上的款式,這裡都只要半價!!!

耳環、髮夾、髮圈應有盡有,

小衛兒不小心也買了一袋回家

 

斗六夜市必買/tmp/phpHhbIwD/tmp/php5vdE1e/tmp/php9dYFtT  

 

斗六夜市必吃美食-斗六雞場

斗六雞場

專文:雲科生推薦.斗六夜市必吃美食.斗六雞場(台灣最好吃的鹽水雞!) 

位置:在斗六夜市的中間排的前面(靠家樂福那邊的頭)

 

每次來斗六夜市吃完小神戶,一定要再來買一袋斗六雞場的鹽水雞,

才算是真的有來逛斗六夜市!

 

身為鹽水雞控從北台灣吃到南台灣,

吃來吃去我還是覺得全台灣最好吃的鹽水雞是斗六夜市裡的斗六雞場

連被木曜4超玩採訪過的通化夜市紅花鹽水雞都沒有它好吃!!

 

 最重要的是一到斗六夜市就要先去點餐結帳,

拿號碼牌之後再去逛夜市,太晚到可能就要等1~2個小時喔!!

 

  

虎尾夜市必吃美食-小神戶牛排

小神戶牛排

專文:虎科生必吃.虎尾夜市必吃美食.小神戶牛排(週六在斗六夜市) 

位置:在最後一排(比較靠近家樂福、遙控汽車的那邊)

 

是我的青春回憶阿~

以前讀書最期待的就是逛夜市吃 #厚片牛排

這間比 #彰化慶豐牛排 還好吃了!!!

但一定要認明紅底招牌,千萬不要吃錯間了!!

 

 

斗六夜市必吃-香香酥皮蚵仔煎

香香酥皮蚵仔煎 

專文:雲科學生推薦.斗六夜市必吃美食-香香酥皮蚵仔煎 (比鹿港蚵仔煎還好吃!!) 

位置:第一排、小神戶的旁邊(靠近家樂福、有搖控汽車的那邊)

 

這才是真的酥皮蚵仔煎!!!

一口咬下真的可以聽到喀滋喀滋的聲音

蔬菜清甜、蚵仔鮮美,醬汁微甜

完美♥ 

 

小衛兒以上的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建議早點來,比較好停車喔~

 

 斗六人文夜市

640雲林縣斗六市明德路

(人文公園旁,近雲科大)

(google地圖導航連結,請點我)

(因無法時時更新店家狀況,煩請以店家官方公告資訊為主)

 

請留意發文時間,小衛兒無法保證每個店家、景點萬年不變

單純就個人當時的消費經歷分享,請讀者自行評估是否前往,謝謝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喜歡的話請訂閱我的粉絲團or本篇文章按個『讚 』讓我知道

台中彰化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美食景點

 

快來追蹤小衛兒IG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