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密室逃脫.HiDe&SeeK 躲貓貓.破冰活動.相親聯誼  

依小衛兒認識新朋友(相親好聽一點的說法XD)近十次的經驗,

密室逃脫真的是蠻好的相親聯誼&破冰活動!

雖然我接下來要說的大家可能會覺得是很荒謬的鬼故事,

但真的都是我人的經驗,絕無唬爛!

 

但還是建議大家要多出去走走看看、認識新朋友,

畢竟出社會後的生活圈、交友圈都會小很多,

雷我都幫大家踩完了,大家應該都能遇到正常的人類。

如果有遇到比我碰到的更荒謬,歡迎留言XD

   

 

曾經有媒人介紹詞說:『誠懇樸實的人

吃飯時對方劈頭第一句話就是問我:『你月薪多少?

我當場真的是在內心大笑,原來電視演的是真的,覺得太有趣的人類了!

原來我們跟長輩對樸實的定義不一樣,這男的真的好實在、好實際喔!

 

另一次朋友要幫我介紹 老實聰慧有內涵的新朋友,

我就跟朋友、朋友的男友、新朋友先去吃飯,

一開始根本不認識,只能先尬聊、認真吃飯裝忙,

席間男方都沒有講什麼話,心想應該是不成了。

 

接著就去玩密室逃脫了,沒想到玩完後瞬間好感度+50分,

馬上覺得男生聰明帥氣到一個不行!!

 

 

 台中密室逃脫.HiDe&SeeK 躲貓貓.破冰活動.相親聯誼  

就以最近跟朋友去玩的密室逃脫來介紹

HiDe&SeeK 躲貓貓台中密室逃脫 

(已改名為 Escer異世客 )

位於台中北區民權路上台新銀行後方的辦公大樓的2樓,

坐電梯到2樓,門一開就可以看到指示牌了~

 

台中密室逃脫.HiDe&SeeK 躲貓貓.破冰活動.相親聯誼

 

在門口放好鞋子後,就可以走進去稍坐等候,

等候區寬敞舒適、冷氣很強

 

/tmp/phppdljHu

 

/tmp/phpM1h5CA  

預約時間到場後,店員會先做遊戲故事介紹、道具使用說明,

會提供電子鎖的置物櫃讓大家放東西,

然後大家戴上眼罩上走進去房間開始當柯南偵探辦案解謎,

遊戲過程中也可以跟小天使求救,不用擔心會卡關太久!

 

 台中密室逃脫.HiDe&SeeK 躲貓貓.破冰活動.相親聯誼

  

/tmp/phpq1YS2F  

這時候媒人說的聰明、有內涵就是見真章的時候了,

可以看到對方解決問題的能力、

面對他人不同意見想法時的態度。

 

HiDe&SeeK 躲貓貓台中密室逃脫價位350~500元

依關卡的難易度、遊戲時間長短而不同,

目前共有5種關卡可以挑戰,大家可以先從簡單的開始玩起,

可以先上HiDe&SeeK 躲貓貓官網看遊戲介紹來決定要玩哪個~

 

台中密室逃脫.HiDe&SeeK 躲貓貓.破冰活動.相親聯誼   

我們當天玩的-同學幫幫忙(現改名為:詭鄰驚怪)

就有密碼鎖、電子鎖、英文鎖,要從房間各個角落去找答案,

這時大家的人格特質/處事風格就很明顯了,

有的人很細心注意到小細節、有的人就是勇於冒險勇往直前!

有的人就是很執著在問題點,有的人比較會變通找很多方法來解決問題。

 

中間就像我們小時候玩GAMEBOY一樣要破關穿到下一個房間,

有點像大學生新生訓練宿營

大家一起爬上爬下相互幫忙,一下子就熟了起來,

過程中大家都會專注於解答,會自然呈現出最真的自我!

 

我覺得來玩密室逃脫真的很適合當成認識新朋友的破冰活動

一起思考解決辦法、團隊合作,玩完後再一起去吃飯,

討論遊戲的內容、解密的過程、技巧,

重點是有冷氣吹,不會流汗臭到對方!!

 

比去喝咖啡、吃飯尬聊更能認識對方的為人處事、價值觀;

不用擔心挑到不好看的電影不小心睡著。

姐姐們的江湖老話要聽不要聽男生怎麼說,要看男生怎麼做

 

台中密室逃脫.HiDe&SeeK 躲貓貓.破冰活動.相親聯誼   

躲貓貓台中密室逃脫比小衛兒之前玩的另外幾間台中密室逃脫還要用心,

道具質感、房間的佈置都較為用心,賽後也有很認真解釋故事設計的架構,

不會時間一到都沒釋疑就請你離開、玩完後根本不懂整個遊戲情節,

而且出去後還有提供各式標語提供拍照,

店員也會很熱情協助拍照,為這次的破冰遊戲留下個美好記念

  

 HiDe&SeeK 躲貓貓台中密室逃脫

404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59號2F

(google導航連結,請點上方藍字)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週一、三~五:13:00–22:00

週六、日:10:00–22:00

電話:0422030223

官網:https://bit.ly/2WTGUQv

價位:350~500元 (預約制!)

(因無法時時更新店家狀況,煩請以店家官方公告資訊為主)

 

請留意發文時間,小衛兒無法保證每個店家、景點萬年不變

單純就個人當時的消費經歷分享,請讀者自行評估是否前往,謝謝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喜歡的話請訂閱我的粉絲團or本篇文章按個『讚 』讓我知道

台中彰化★功能性餐廳總整理

超商/全聯/小吃美食推薦都在IG限動,快來追蹤小衛兒IG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