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美食.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福原豆腐店PK   

知名台東池上美食

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 福原豆腐店

各有它們的擁護者,小衛兒這次就來個大PK,

哪間才是真正的必吃台東美食,文末來告訴大家~

   

   台東美食景點推薦 (點下方藍字看專文介紹) 

正海城北方小館(爆汁豬肉餡餅.必嚐手工千層餅.酸菜白肉鍋酸香帶勁)

台東絕美夜景.星星部落景觀咖啡(遼闊景色令人驚豔!價格還超佛心~)

台東必遊特色景點(八部合音表演、蠟印明信片、編織/皮雕DIY、射箭) 

台東火車站美食.九格浪原住民風味餐(鹹魚拌飯、1雞2吃、各式熱炒)

台東高C/P值民宿推薦(連假入住不用2千!乾淨質感禁煙的合法旅宿) 

 

 台東池上美食.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

/tmp/phpkGXrhe

 

 

/tmp/phpbcD1EE  

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的環境蠻陽春的,

就在工廠外的空地大家自己找位子坐,

然後再排隊點餐、自取碗筷,桌椅感覺是撿人家廢棄不要的家具~

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菜色香煎豆包、豆花豆漿

最好早一點去不然豆包就沒有用煎的了!

(我們假日10點半到剛好拿到最後一份用煎的XD)

 

台東池上美食.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菜單價位  

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的豆包比一般市售的稍微厚一點,

有濃濃的豆香,小衛兒覺得味道還不錯,但稍嫌偏油~

 

豆花吃起來真的是入口即化,糖水也不會太過黏膩,

一杯30算是蠻佛心的價格!

所有品項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豆漿

它豆漿濾得很乾淨很甘醇好喝不澀口,

滿滿的豆香、口感滑順,整體來說覺得還不錯!

 

 台東池上美食.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  

但如果要排隊的話我會直接走掉XD

味道很樸實美味,但我覺得並沒有好吃到需要排隊的程度!

 

 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

958台東縣池上鄉大埔鄉39之2號

(google導航連結,請點上方藍字)

營業時間:(周三公休) 07:00–12:00

電話:0952011556

FB:大池豆皮店

價位:20~65

  


 

台東池上必吃美食.福原豆腐店  

 

台東池上必吃美食.福原豆腐店  

福原豆腐店位於鄉村住宅裡面,一樣不是很好停車,

福原豆腐店菜色除了炸豆腐以外還有豆漿、仙草茶、豆花

 

臭豆腐個人覺得是蠻好吃的外酥內軟不油膩,

有讓我小小驚豔一下!

但是它的泡菜不是高麗菜的,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台東池上必吃美食.福原豆腐店  

 

台東池上必吃美食.福原豆腐店菜單價位

/tmp/phpyfvPJK  

我覺得如果剛好順路來吃吃看,還挺不錯的!

但沒有厲害到專程來吃的地步!

 

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 福原豆腐店 只能選一間的話,

我會選擇去 福原豆腐店

因為炸豆腐真的炸的很不錯,外酥內嫩很好吃!

 

大池豆包豆皮豆漿店 就點豆漿 就對了!

 

  福原豆腐店

958台東縣池上鄉中西三路70號

(google導航連結,請點上方藍字)

營業時間:(周二公休) 10:00–18:00

電話:089862413

價位:30~50元

 

(因無法時時更新店家狀況,煩請以店家官方公告資訊為主)

請留意發文時間,小衛兒無法保證每個店家、景點萬年不變

單純就個人當時的消費經歷分享,請讀者自行評估是否前往,謝謝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喜歡的話請訂閱我的粉絲團or本篇文章按個『讚 』讓我知道

 

超商/全聯/小吃美食推薦都在IG限動,快來追蹤小衛兒IG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