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46  

八豆食府壽喜燒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光街162號
電話:04-23263322
營業時間:10:30~16:30、17:00~22:30
消費金額:晚餐及假日429(需加一成服務費)

 

DSCN0742   

一進門就聞到超噴噴的醬汁香氣,整個口水直流

店員親切服務好,頗帥氣XD

給肉給的大方快速笑容滿面,肉非常的嫩

輕輕刷個兩下就可以吃了,超甜的!!

DSCN0745

最近菜比肉貴的時期,菜也是給得大氣爽快

除了一開始就放在桌上的菜盤,會有菜車推來推去詢問是否需要加菜

高麗菜、大白菜、青江菜、洋蔥

還有我最愛的 蔥段 

DSCN0744

飲料有整排的飲料吧! 汽水、果汁、冰沙讓你喝到飽

吃不夠可以再畫加點單

本來很期待它們的招牌”炙燒豆腐”但吃起來稀稀的有點失望

不過八豆食府的讚岐烏龍麵一定要點來吃,Q得彈牙!!

我們加點了三份來吃!!

 

DSCN0748

飯後甜點冰淇淋的部份頗被網評詬病,

個人感想就是很普通的冰淇淋,

吃完就忘光光,沒什麼特別的,但也不到難吃!

但肉、菜夠豐富、新鮮我就已滿足了~ 

 

總結:

裝潢的古色古香非常的有氣氛

肉質不錯,非常的新鮮,醬汁清甜不死鹹,吃完不會口乾舌燥!

而且有飲料喝到飽且選擇又多,這點我就覺得完勝鋤燒了!

菜車部份其實大同小異,沒啥好比了

在服務上我覺得八豆食府真的很親切,又大方不怕客人吃

缺點就是不太好停車,它們的特約停車場就在星巴客的後方,光是排隊真的夠你排的了!! 

所以店家都會等到人到齊了才帶位~

 

我吃過北澤、鋤燒,如果下次要再吃壽喜燒,八豆食府會是我第一個選擇

 

 

延伸閱讀台中美食

台中市南屯.多元精緻早午餐♡Blend Brunch 

台中南屯.高CP值♡二分之一泰式小館 

台中南屯*完勝北澤&鋤燒★八豆食府壽喜燒 

台中市西區.爆炸滿口的鮮❤隱し藏 向上店 

台中西區★氣氛好又美味*品虹橋餐廳滬川美饌(不限用餐時間!!) 

台中西區.超好拍的質感咖啡廳★Next Door Cafe隔壁咖啡 

食尚玩家推薦台中海鮮★超霸氣生猛海鮮★リ味館(公益路黎明黃昏市場內) 

台中北區.澎拜又美味早午餐❤八日八 

酸辣有勁的泰式火鍋❤藍象廷泰鍋(中友店) 

小衛兒樂活誌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