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 巴渝麵館 (2)  

之前去大陸出差吃到重慶小麵驚豔不已,

沒想到現在鹿港也吃的到這麻而不辣,麻的爽快的好滋味!

爸爸是個傳統的男人,飲食上也是很專情的,

從小手拉著手,永遠吃的都是他認定的

蚯蚓山麵線糊、龍山肉羹、巷弄中的陽春麵、透心涼冰店

對他來說再高級的餐廳,永遠比不上鹿港老街傳統小吃那種懷舊、暖呼呼的感覺,

有天下班回家,他喜滋滋的跟我說人家介紹他去吃了間大陸麵館,

一連好幾個月只要有去鹿港都去吃,能連專情的大叔著迷成這樣,

我倒是要來好好瞧瞧!!

 鹿港 巴渝麵館 (1)  

重慶小麵 $45    虱目魚湯$20

一上桌迷人的花椒香撲鼻而來,令人口水直流,

麵條口感滑溜、配菜爽口,

巴渝的獨門香料配方,香爽來勁卻不會膩口、死鹹,

吃完頭頂微微冒汗,非常的暢快舒服,

麻的爽快、麻的過癮阿!!

跟我去大陸時吃的相去不遠阿~

 

而且吃完是很舒服不會拉肚子的麻香,

但因為為迎合台灣人口味,所以口味有調整過,

嗜辣控者可以特別跟老闆說要濃厚一點的味道,

也可以自已再拿辣椒來加喔~

 

鹿港 巴渝麵館 (3)  

特色牛肉麵 $100

肉質軟爛不老柴,燉得很入味,

肉給的不少,非常的大氣,

整體份量連男生都可以吃的飽飽的!

 

它的湯頭有別於一般的紅燒濃厚的口味,

是用老闆娘從家鄉帶來的香料、花椒佐以蔥花

湯頭清爽,有迷人的花椒香氣,

麻香麻香的卻不會嗆喉,

也就是這個味道讓爸爸深深著迷

跟我們一樣是蔥蒜控的人應該也會喜歡

 

不過我媽媽就說這份量、肉質都不錯,

但她不喜歡吃完後舌頭麻麻的感覺,還有那湯頭的麻涼感~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吃膩鹿港傳統名店的朋友,不妨就試試看巴渝吧~

2022/03店家公告實體店面不再營業,都還真空宅配包裝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它們粉專詢問看看~

可以點下方圖片看最新的鹿港美食!

 

  巴渝麵館

 

FB:巴渝麵館

價位:10~350元

菜單:巴渝麵館菜單在文末

(因無法時時更新店家狀況,煩請以店家官方公告資訊為主)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還喜歡

喜歡的話請訂閱我的粉絲團or本篇文章按個『讚 』讓我知道

 

 

彰化鹿港在地人美食精選

 

台中彰化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美食景點

超商/全聯/小吃美食推薦都在IG限動,快來追蹤小衛兒IG

 

 

 巴渝麵館菜單

巴渝麵館菜單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