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過年快到了

過年就是要穿新衣戴新帽嘛~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網購的衣服吧~

 

 

♥ BLINK

這家我買了兩件

簍空花瓣波浪下襬針織毛衣*橘

o1737067420.jpg 

我完完全全是被它最後這一張圖所抓住了,花瓣波浪下襬,真的是太美了

收到商品也覺得質感超好!!

材質厚實,秋天內搭背心,冬天穿個內搭衣,整個很實穿

而且寬寬鬆鬆的,給人一種慵懶的女人味

袖口有伸縮彈性設計,讓我們可以輕鬆捲起袖子變七分袖

因為我手臂比較長,我喜歡穿七分讓手部比例更加修飾:)

IMG_7390.JPG

我是在免運時段買的,才420元,我個人認為是很超值的!!!

我在其實賣家那還看過賣550的,所以BLINK算是還蠻實在的賣家

我現在都會固定看它們的新貨了

 
  

 慵懶寬鬆大口袋針織上衣*玫紅

 12.jpg  

 以360購入,但料子比我預計還薄了一些,只能春、夏季穿了

領口對我來說有點稍大,但還OK,

搭配一般的造形背心就很好看了

但穿這種比較寬鬆的上衣,記得下半身要穿的比較窄一點,

才不會有圓圓的感覺~

 CIMG0369  

總結:

BLINK這個賣家產品的質感都還不錯,照片與實品沒有太大的色差

價位都還算合理,可惜這次我也是等了足足21個工作天,才拿到衣服

但還是值得一試的賣家,它的風格款式都是我喜歡的,所以會繼續看下去:)

 

 

 

 

☆~貓咪曬月亮~☆

 

我想有在逛網拍的女孩一定會知道這家  貓咪曬月亮

【B7533J】鴿子 一字領不規則短版毛衣*湖藍

7533-4.jpg  

因為剛好有購物金200元,所以我才花了350元就買到了這件

CIMG8005.JPG  

貓咪曬月亮雖然價位較高但相對的質感也較好

我買的這件一字領不規則短版毛衣,編織的很紮實,穿起來很保暖

一字領設計,可以讓我們小露香肩性感一下,露出最迷人的鎖骨部位~

短版設計,讓視覺上更有腰身的感覺,上寬下窄比例會更好!!

大概等了二個禮拜就到貨了:)

也還蠻推薦的一家

 

 

 

 D.P-shop

 

粉嫩漸層感大圓領粗針長版毛料上衣

f30486923-ac-5551xf8x0600x0365-m.jpg 

這件因為有購物金100元,又剛好免運,所以只花了290元購入~

這件其實去年就有了,但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已版型的所以遲遲沒買

因為我的肩寬有36CM

CIMG7964.JPG  

長度還蠻長的,搭絲襪穿再搭上雪靴就很好看了!!

穿起來還不錯,不會毛毛刺刺的,還蠻柔軟舒服的!!

DP.shop我覺得質感也都還蠻不錯的,不太有色差問題,風格也都簡約大方

但這件也讓我等了快一個月才拿到....

 

雪靴      SU日系美靴 399

雙色圍巾 淘寶     200

 

 

 

ZIZA

這家是比較偏韓國氣質風的賣家

漫舞初秋‧浪漫系公主袖包扣打摺雪紡襯衫-珊瑚粉

 68B_01.jpg 

在免運時以350元購入

版型超美的!!

實品與照片完全沒有色差!

而且質感超好,材質算是偏厚的雪紡很適合秋天穿

整個超有氣質的英倫風

超愛這件,很物超所值,我還穿去拍個人藝術照

 

我拿到衣服的時候沒注意看,穿去拍照時才發現腰際接縫處破了一個洞

馬上跟賣家反應,它馬上請我寄回,要讓我退貨(當天為第七天)

但我跟它說,我真的太喜歡這件,請它幫我調調看,我願意換貨,

過了一個禮拜它就寄了一件新的給我,還退給我寄回衣服的郵資。

 

整個就是很負責、貼心的賣家,也是我現在會定期看的賣家

 

 

LaRiSa FashioN

 

這家會有些商品在別家也會看到,但價格都比較便宜了一點!!

204762166_o.jpg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很想買件大紅色的毛呢大衣

在網上苦苦搜尋3個小時,瘋狂比價後,才選定這家

因為我一定要『毛呢』材質的

因為這樣才會防風、保暖點,會比一般的棉質、毛料保暖多,

不然買件大衣,結果根本不保暖沒辦法穿出門,買了也浪費!!

CIMG8494.JPG  

我剛好是在免運的時候買,829

我當天早上匯款,晚上要回覆說我已匯款時,

才發現它早已對帳完寄出了,超快速的!!

拿到實品,發現賣家真的沒騙我

版型很硬挺、材質很厚實,騎車還算防風,質感真的很好!!

而且同樣的價位它還多附了一個可拆式的帽子,裡面都有內裡,感覺很划算!!

 

它的可拆式腰帶,我比較喜歡把它在背後束緊的穿法,

這樣感覺比較有腰身,而且這樣一束緊腰身,它版型硬挺的關係,

下擺會自然產生一種A line的感覺,散開的衣擺,

可以遮大屁屁,視覺上會覺得腿更瘦

 

以上是我小小的購物心得,給大家當個參考囉:)

店家名稱都有做超連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