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 141  

 

MPS MiMi*低調奢華亮片手提包,黑色      $498(含運)

Rainbow‧百搭鏤空鉤花圓領粗針織毛衣‧淺粉  $347(免運)

 

包包的質感還不錯,亮片做的很精緻,而且還附長、短兩種背帶

不管是手提、肩背、側背都很適合

新社花海 014   

可惜拉鍊有點難拉~  剛拿回來時略有皮味~

新社花海 081

Rainbow這件質感還不錯,算是粗針織,穿起來也不會刺刺的

長度算長,賣家說有70cm,也剛好現在流行下半身失蹤的穿法,哈哈

  新社花海 131 

 

 

 南投賞楓 149  

SeNsE.性感透膚假膝上襪.膚色  $150元

HeartBeat荷比* 超好看細混毛前短後長大V領毛衣 磚紅色 $359元

 

我覺得這假透膚的膝上襪真的可心機的

因為不像一般大腿襪會有在大腿擠出一團肉的隱憂

而且穿起來非常的自然,一起出去的朋友沒注意看還一直以為是大腿襪

不過我覺得彈性不是很好,當天第一次穿就有會滑的感覺

黑色的部份都從大腿快滑到膝蓋了,這樣可是會在視覺上讓比例變差的!!

 

結果不知是我太粗魯還是它太弱,

就硬生生的從黑色與膚色的接縫處破掉了= =

150就這樣飛了 (嘆~)

 

南投賞楓 103  

這種V領毛衣我覺得還蠻好配的

秋天可以搭襯衫

冬天可以搭刷毛的素色內搭衣

都非常的好看,而且V領可以修飾臉長的問題

露出性感的鎖骨讓自已更有女人味

 

右圖為拍賣的圖,左邊為我的實拍圖

略有色差,但尚可接受囉!

厚度我覺得算中等

南投賞楓 157-h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