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 017

 UNT 指甲彩 盛世冒險系列 MQ025 幸福的英格麗

 

 在小三逢甲店以199元買的

『MQ025 幸福的英格麗-Blissful Zoe』

感覺還蠻有氣質的色調,擦起來還蠻飽和的
還蠻膚色偏深奶茶色的感覺
擦起來還蠻顯白的

質地順滑好塗,刷毛柔順好上手
不過乾的速度、持久度一般般
擦完第二天指尖就有點掉了
剛擦時還蠻有味道的,隔天就還好了
一開始擦上去感覺有指甲悶悶被蓋住的感覺~

 

 

但喜愛的顏色難找阿!!!

 

還是會再買啦,哈哈哈哈哈

 

cats12 cats13

 

 

 

  CIMG0655.JPG

The  face shop BR805指甲油  

擦起來很有光澤的裸色系,我超喜歡的

便宜又好用又不咬手

   

真的是超美的,很襯膚色

擦起來看起來就像身體很好才有的粉粉嫩嫩的指甲色

感覺自然又很有氣質,很適合新手、低調的人嚐試!!

CIMG0684.JPG

 

萌moe時尚溫感變色指甲油-紫瞳女爵

cats  

 照片並不是有色差,是因為這款指甲油真的會因為人體體溫而改變顏色

我覺得超酷的,感覺隨時隨地都在變化顏色

我本來以為是噱頭,而且都是很粉紅色,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我的體溫比較高,

是有天洗完手又吹風,結果我右手太冰變紫色;左手還是熱的變粉紅色

而且還蠻快乾的,擦起來也很有質感,不錯不錯!!

 

 

cats

PASTEL P19

在小三看到在特價 49元

想說又是韓國牌子,又有我最近尋找很久的酒紅色,所以就買來試試了

但我覺得paste的質地蠻稀的,可能要多塗個幾層才能比較顯色、飽和

而且要多塗個二、三層才不易掉色,使用起來不太好推勻

但49元也不好要求太多啦~~

2  

FISH台中美食之旅 083  

 

 

catsZ

PASTEL D19

再來是絕美的亮粉金色氣質款

真個超顯白有質感

低調奢華不俗氣!!!!

 

catsX  

 

 

PASTEL D06

 cats1  

這次D06一樣沒有讓我失望,超美的!!

微微亮粉的粉嫩色,很顯白顯色

低調奢華,有質感卻又不會太過於高調:))

cats

 

近期的新歡

T-SING質感新亮采指甲油-75

我是在巴黎草莓買的,最近想試試偏灰色的

所以選了T75號,59元/15ML 也算平價

未命名_meitu_1  

T-SING的質感有讓我驚豔到

有絲綢般的亮澤光感,本來以為是裸色調,

但其實有著微微的亮粉增加它的亮澤感

還蠻有質感的,而且擦起來不會有指甲悶悶的感覺

而落漆的狀況當然是比不上UNT,但我覺得不會太誇張,二三天補擦一下就OK

T75號 我覺得很難形容,粉霧感的偏粉紫粉藕

雖然不是我預期的灰色(跟拍賣上的圖片有點落差)

但還算顯白襯膚色,蠻好看,很實擦的一個顏色

 

 

CIMG8517.JPG

大創買的去光水

有淡淡的蜜桃香,又便宜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