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燒肉風間KAZAMA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1號

預約電話:04-23281855

營業時間:17:00~00:00

 

 五月十七 104  

 

我打它們的電話,也打了一個小時才打通,

後來發現打通的密訣在於,一掛斷馬上再按重播鍵就通了!

 五月十七 105

店員很用心

當天一直顧著跟朋友大聊天,常常忘了肉

店員都會緊盯我們的爐子,常常受不了就幫我們下肉、翻面

然後大概講了一百次:『肉熟了,請快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月十七 106  

我們點了NTD1680的雙人套餐(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覺得份量真的蠻多的,男生來吃也會很飽

 牛、雞、豬、海鮮都吃的到,感覺蠻划算的

 五月十七 107 

風間沙拉蠻大盤的,我覺得這差不多是三人份的量

菜色豐富多樣,我們選的柚子醬酸甜可口

我們全部吃光光了

 

五月十七 109

光看這色澤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cats1  

 一人一顆的干貝與黃金蛤

真的都是巨無霸型的,超級鮮甜沒有話說

 

五月十七 128

海鮮煎餅皮有點厚,大家可以試試別的

 

 

五月十七 115  

辣味牛丸鍋

我跟朋友都很愛,湯頭辣的得香卻不嗆

而且牛肉丸紮實、口感很棒又美味

豆腐也嫩得不像話

 

 五月十七 114

 

五月十七 118

烤蔬果也非常的好吃!!

沒想到蘋果跟水梨用烤的會這麼好吃

中秋節的時候也來試試XD

五月十七 119

松阪豬的口感、嚼勁我也非常的喜愛

肥瘦適中,非常的好吃

五月十七 121

五月十七 126  

 

 五月十七 130

鹽味雞肉

肉質非常的軟嫩,簡單的鹽味更能吃出肉質的甜嫩

 

 五月十七 110

來到了燒肉風間KAZAMA怎麼可以不點點它們的

奶油啤酒$120

(未成年請勿飲酒!!)

奶油綿密好喝,真的得不錯,

而且還有無精酒的可以選擇

有酒精的有點類似台啤,無酒精的就是黑麥汁

 

 五月十七 132 

其實我本來對甜點沒有很大的期待,畢業燒肉才是它們的主業

但它們的提拉米蘇實在太銷瑰了!!

綿密滑順的口感,還有底層的香蕉餡

實在是太迷人了,如果有宅配的話我真的會買!!

比一般甜點店賣的還要好吃

 

五月十七 102

雖然價位有點高,但我覺得它的裝潢、服務、美味都有符合這個價位

C/P算還蠻高的!

我們只有兩個人一樣是給我們六人的大桌,用餐起來舒適寬敞,

挑高、暖黃的吊燈設計,十分的氣派

服務也很周到,店員對餐點如數家珍行雲流水的介紹,

隨時都面帶微笑,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我跟朋友吃喝的盡興、聊得暢快才走,

這期間服務生不會一直來收東收西、擦桌子打擾我們!

當然最重要的是食材夠新鮮,料理手法好,

菜色豐富又美味,客層清楚明顯做出區隔,

我相信它可以在美食一級戰區的公益路殺出一條血路的!

   

延伸閱讀台中美食

台中市南屯.多元精緻早午餐♡Blend Brunch 

台中南屯.高CP值♡二分之一泰式小館 

台中南屯*完勝北澤&鋤燒★八豆食府壽喜燒 

台中市西區.爆炸滿口的鮮❤隱し藏 向上店 

台中西區★氣氛好又美味*品虹橋餐廳滬川美饌(不限用餐時間!!) 

台中西區.超好拍的質感咖啡廳★Next Door Cafe隔壁咖啡 

食尚玩家推薦台中海鮮★超霸氣生猛海鮮★リ味館(公益路黎明黃昏市場內) 

台中北區.澎拜又美味早午餐❤八日八 

酸辣有勁的泰式火鍋❤藍象廷泰鍋(中友店) 

小衛兒樂活誌

arrow
arrow

    小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